honeymoon.jpg    

由於修圖,家務與照顧小孩佔了生活中大部份的時間

所以每天睡前我都會對著旅遊書膜拜幾下,看看多拜拜是不是有機會能出去玩

結果拜拜沒有用,倒是新人們的蜜月照片挑動了我們的神經...


愛跳舞的Anna有著開朗的個性及極度柔軟的舞蹈身段

我們夜裡窩在家裡邊修圖,邊看著她笑著在羅浮宮前騰空做極度誇張的空中劈腿

非常有趣的蜜月照片

然後我們看到同時期Jeff與Claire在希臘自助蜜月的美麗合影

我們夫妻倆對嘆了一口氣,然後默默的互看一眼,是的,我們也好想去渡蜜月

剛結婚的時候很窮,只有在大雨中光著腳邊聽音樂邊開車環島

不論是在花蓮的理想大地還是在墾丁凱薩都是很潮濕的

婚後過一年帶著婆婆去京阪神旅行

然後去年帶著小毛去Portland找Sissie一家人

出國旅行,好像不是帶著老人就是帶著小孩

第一次老毛奮力推著輪椅,第二次我努力在機場抓著不睡覺的小孩

好像  都少了那麼一點點的悠閒

生活在工作與小孩夾殺之間,兩個人其實很需要那麼一點點的轉換

(話說八月底也才去台中台南轉換完,一下電就耗光了)


不過因為我們默契好,下決定也很快

不論是買房子還是出去玩,似乎也是五分鐘之內就可以決定的事

(似乎也是因為這樣的衝動個性導致這兩隻咚咚咚的冒出來-_-)

Anyway, 當下決定之後就開始找行程

五分鐘之內決定要去旅行,一週之內搞定機票與住宿

是的,我們要出去玩了

十一月趁著婚禮與婚禮之間的空檔去東京自由行

那幾天得麻煩我娘操勞小孩一週,老天保佑我阿母可以頂得住兩隻小惡魔的攻擊

我上次去東京已經是二十年前的事了,老毛大概是七八年前的事

我當時是跟父母親子旅行,他是兩天一夜出差

這次趁著這個機會出去走走,看能不能多拍一點除了婚禮以外的東西回來

Ya!要出去玩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solut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