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8255793_f4d53d3bd0_z.jpg  

對不起喔,麻麻這麼晚來接你...

 

其實週四傍晚就回到台灣了,但是因為週六整天要拍照,所以兄妹倆放到週日早上才去接回

昨天一早就開車奔到娘家去接他們

一開門,小毛坐在地上玩玩具,看到我就眼睛一亮,大叫:「麻麻!」,開心的嘿嘿笑

荳荳坐在餐廳椅子上吃早午餐,看到我反而是嘴一抖「哇~」放聲哭了出來

我趕快過去抱她起來,她就一直哭一直哭,那種哭法很委曲

嗚嗚噎噎的抱著我,好像是說「我等你好久,你怎麼一直都沒有來接我」

連續一週的思念就這樣爆發開來,緊緊抱著我哭了十來分鐘

害我覺得好心酸,讓她這麼想我很對不起她

然後我也跟著她一起哭,母女倆像演瓊瑤阿姨的八點檔連續劇一樣,抱著哭哭哭,好不容易才停下來

後來荳荳就緊緊趴在我背後幫我梳頭髮,丫頭力道之大,害我掉了不少根頭髮

 

我仔細一瞧,荳荳胖了,臉好圓,肚子好大

小毛也是,原本帥氣的臉,整個腫一圈,肚子也凸出來了

我問我娘:「媽啊,你給他們吃什麼啊?養小豬嗎?」

我娘笑著說:「沒啊,但這兩個來就一直討東西吃,小毛好像吃長飯一樣,在學校可以連吃兩碗飯,早餐可以吃掉四個小餐包,可能吃太多了,星期五晚上脹氣到去榮總掛急診」

這時小子在旁邊嘿嘿笑

原來是週五晚上十點喊肚子痛,當時附近醫院都關門了,我娘只好帶他去榮總掛急診

結果檢查之後是脹氣+宿便,灌腸之後就沒事了

臭小毛根本就是吃太多...

那在家裡都愛吃不吃是怎麼回事?

在娘家這幾天這兩隻跟放假一樣,有吃有玩又有卡通

不過要回自己家了還是很開心

到家後老毛看到他們後愣住,因為跟一週前比起來整整胖了一圈,小孩只胖一公斤就很明顯了

他抱著荳荳搖搖頭,一來是抱不動了,二來是覺得已經胖到緊繃了,臉好大一片,雙下巴超厚

兄妹倆回到家很開心,拿著新玩具摸著妞妞繞著家裡跑

 

中午回婆家吃午餐,他們下車後直奔隔壁小樂家去找Parker他們玩,七個小孩跑上跑下的,玩得很開心

玩到都忘了吃飯,老毛想想也好,這位阿爸深怕荳荳以後會胖到嫁不出去

玩了一整個下午,毛荳兄妹摸到了他們家的雙人腳踏車

一下荳荳載小毛,一下小毛載荳荳

傍晚帶著他們去公園看Audrey與Parker學溜直排輪

晚上被朋友邀請到家裡去吃羊肉爐

回到家全家都累癱了,躺下來只剩下荳荳還嘰嘰咂咂的講個不停,一直爬上爬下鋪被子

出去玩雖然很棒,但是看到他們熟睡的臉龐才有一種終於回到家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solut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