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o & Ted's Engagement017.jpg  

對於阿爸真的是無言啊...

 

今天回娘家

阿爸在車上對我跟我弟說:「我想買台新的相機」

攝影通老弟說:「買啥?預算多少?」

老爸說:「恩,三五萬左右,來臺D4好了」

我跟我弟同聲大叫:「爸爸!那個很貴,那要十八萬,是人家專業攝影師買來賺錢的!

阿爸繼續說:「歐,這麼貴喔,那買台D3好了」

我跟我弟繼續叫著:「爸爸!那台也十幾萬,也是人家買來賺錢拍專業model或婚禮的!

老爸連續大概被我們吼了兩次的氣勢嚇到就說:「那買萊卡好了」

阿弟繼續分析:「要萊卡那還是買底片機」

阿爸後來就說:「哎呀!我要數位的啦,你去給我找一臺差不多的」

我們兩個後來討論了一下,還是建議他不要帶買太大台,太複雜,用到的機會也不大


我弟後來就對我說:「買D4幹嘛啊?」

我也心想:阿爸好豪氣啊,一買就想買頂級的

後來分析起來,其實老人家還是有點小小趕流行的成份

要用智慧型手機(即便根本沒有買上網的月租費)

也問過iPad的使用方法

最近發現他會用google與email了

所以下個目標可能是朝單眼相機邁進

雖說有點好笑,但是活到老學到老的精神還滿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solut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