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母 & Mana Wedding202  

最近總是在想

不知道大家結婚之後過得好不好?


每場婚禮這天的紀錄,有時候會留存在我的腦海裡

那天,你的笑容,你的眼淚,你的緊張,你的感動

意外的,也被我偷偷的收藏在記憶庫裡

一場接著一場,很幸運的,我們常常會遇到頻率相同的朋友

有幸的,搜尋到彼此,在FB上繼續保持連絡,被我的混亂與搞笑育兒日記轟炸

但也有些漸漸就斷了聯繫

我珍惜著每一段相遇的緣份

在過去緊密相處的那一天,你曾經很重要的那一天,我們有幸在你身邊,留下些值得回憶的畫面

所以,我很想知道,你們過得好不好?



最近,好開心知道好幾位新娘懷孕了

在龍年要跟很多準媽媽搶月子中心,搶褓母

也曾經意外的在婚禮拍攝現場看到你們,挺著大肚子或溫柔的抱著孩子,笑盈盈的來為朋友祝福

看起來,你們對彼此很好,過得很幸福,孩子很健康

也許,這就是我想知道的答案



謝謝你們過去給我們機會參與「那一天」

謝謝你們繼續參與我們的生活

未來,我們會再相見

也希望到時候看到的你,擁有比婚禮當天過得更幸福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solut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