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loria  

這是昨天去拍攝與參加的婚禮

非常貼心的婚禮小物^^

 

兩年前拍了Jenny返台的文定喜宴,認識了Alan與Gloria,之後就成為很不錯的朋友

小毛超愛她的,每次看到都叫她漂亮姊姊,然後小子臉就紅了起來

去年初拍了Gloria哥哥Jerry返台的喜宴,去年底拍了Alan與Gloria的Engagement Photo

結果一轉眼,昨天就輪到這兩位的婚禮了

婚禮舉行在台中的心之芳庭

從Alan去年求婚後,這兩人整整籌劃了一年

昨天的婚禮很精彩,早上化妝,中午闖關,傍晚在戶外證婚,晚上宴客

整個婚禮很美式,沒有揮淚拜別,但是有輕鬆愉快的闖關,動人落淚的證婚儀式

貼心的Gloria除了在座位上為大家準備仙人掌當婚禮小物外,也在一樓大廳擺了兩台大頭貼機器

賓客們對於大頭貼都很興奮,我們也很驚喜大頭貼機器外的超大帆布海報是我們幫他們拍的照片

然後,嘿嘿,趁著新娘宴會中換裝的空檔,我們也去排隊拍了一組照片

照片出來,看看我們,好像這幾年沒有留下太多皺紋(呼~)

最後一小張可能會閃瞎大家眼睛

看在我們今年是七年之癢的份上,大家就忍忍吧~


昨天拍了一整天其實滿累的,但我們很開心,畢竟是參與熟識朋友的喜事

雖然回程最後30分鐘我很沒義氣的累得睡著了,老毛很認命的默默把車開回來

醒來之後他摸摸我的頭說:「阿,不好意思,都是我能力不夠才害你這麼累」

我是沒這種感覺,倒是昨天聽到他說看到Jerry的女兒覺得小baby好可愛,害我剉了一大跳

(心中盤算著不是催他去打結就是趕快去杜瑞斯搬幾打回家,老娘再也不想去產房觀光了啊啊啊~)

但真正的實話是:我想,假日能常常跟老公一起工作,其實是挺幸福的

畢竟,應該沒有幾對夫妻能有這樣的機會對於帶來喜悅的工作,一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solut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