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母 & Mana Wedding469    

結婚這天阿,難免會有很多突發狀況...

每場婚禮都有些或多或少的突發狀況

前導禮車開錯路,忘了帶捧花,忘了帶米篩,鞋跟斷了,遇到剛失戀服務態度惡劣的飯店接待人員,六點被按錯門鈴送乾洗的飯店服務生吵醒,太緊張長痘痘胃痛,爆桌後新郎被岳父母叫去罵,新郎沒照Schedule來迎娶被新娘唸,禮服破了,發放的氣球數量似乎沒有像飯店說得那麼多,飯店服務人員不專業,放錯音樂,新秘功力不夠那天變得好老,髮夾還掉一地,請來的主持人唸錯名字,主持場控太差時間拖太晚,新郎新娘沒主動對主桌長輩敬酒被爸爸吼(這是我啦,問題是,阿爸你在我坐上主桌前有指導我要對每個人舉杯敬酒嗎?我也是第一次當新娘阿,我之前根本沒喝過幾場朋友的喜酒)


Anyway, 一場婚禮,根本會有太多無法控制的狀況

事情發生的當下,你會冷汗直流,急得跳腳,氣得臭臉

因為這天你期待了很久,希望這天過得完美

但是,其實,過了五年後來看,這些根本都是微不足道的小事


那天妝化壞了怎麼樣?也不會影響到你未來幸福的婚姻生活?

那天服務態度不好怎麼辦?你以後也不會再遇到這個服務生了

那天忘了帶捧花怎麼辦?就算了吧

五年之後,當你的小孩發高燒到40度,婚禮那些不如意都不重要了

荳荳前年拉肚子到脫水昏倒抽搐,我在細雨抱裡著失去意識的她狂奔過大馬路衝進急診室,急得眼淚都要掉下來了

抑或者,早上八點接到婆婆電話緊張的說八十歲的公公冷汗直流,頭暈目眩,極度不適

你當時只想趕快換上衣服把小孩送走然後衝去帶老人家掛急診

什麼婚禮花藝佈置沒有準時到達,婚禮小物數量不夠,婚禮音樂放不出來

那些通通都不重要了,一  點  都  不  重  要  了


所以,新郎新娘們,遇到突發狀況,就試著放下吧

五年十年之後回頭來看,那些都是很小很小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solut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