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istian & Jose's Banquet399  

愛老婆的方式有很多種...


婚禮的時候常常可以看得出來新人的用心

很多新郎花了不少金錢與心力在打點婚禮的排場與活動上

五星級的飯店,高級手工婚紗,專業的婚禮服務團隊,一流的婚禮樂團

闖關時緊張得手汗直流,大聲喊出「我愛你」

為了籌備婚禮,有求必應的拿出Tiffany鑽戒疼老婆是很好

但實際上,婚禮過後才是真正見真章的時候

 

今天婚禮中看到新郎貼心的幫新娘擋下了幾杯酒

本來新娘說這杯一人喝一半的,新郎接過去全喝了,喝完之後五官都皺似一糰衛生紙

我看著,笑著,這天因為不習慣被大家過度注目的僵硬新郎,體貼老婆的小舉動很加分

婚宴之後回到休息室見到新秘朋友小蘭

小蘭正著講著手機,我對著鏡子裡的她笑笑的問著:「老公來接嗎?」

她微笑著點點頭

小蘭結婚多年,老公很體貼,每回婚禮出任務,只要在北部,不管多早多晚都是親自接送

化妝的行頭很重,體恤老婆假日辛勞工作,接送成了一種表達愛意的常態

 

有的老公個性不擅甜言蜜語

但是知道老婆工作很忙碌,回家會主動做家事,出差前會煮好幾壺的白開水怕老婆沒時間煮開水喝

有的老公則是除了上班賺錢養家之外

中午送便當回家給在家帶孩子的老婆吃,晚上回家還做家事帶小孩,任勞任怨到了極點

老毛則是會幫我提重物,不管當天拍照多疲累,還是會努力開車回家,讓我在車上可以休息

 

雖然結婚後,男人很多時候讓我們恨得牙癢癢

例如:襪子脫下時總是捲成一隻隻的蝸牛,家事不愛做,很介意金流管理,愛打電動或是總是喝酒喝得很晚之類的

但是,又很多時候,他們的溫柔體貼撒嬌讓我們會對於上述事件決定睜隻眼閉隻眼

跟他們相處起來,有的時候生活上的起伏是滿大的

因此,這也是我們對於老公這類生物總是存在著又愛又恨的種種情緒在

 

婚禮只有一天,婚姻卻是一輩子

理想中的狀態是,婚禮辦得很精彩,婚姻生活也很美滿

不過,很多時候事事總難兩全,因此,對我來說最重要的結論是

選對老公,至少下半輩子會有被好好珍惜到的感覺

至於只有一天的婚禮,好像怎麼過都不是那麼重要了

(阿,這篇寫完應該會有人來退檔期了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solut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