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346725514_01187f0915_o

這是我的手機桌面照片,也許我沒有常常陪她玩,但是我應該心裡有惦記著她,也謝謝妞妞多年的陪伴

 

要來講一個很好玩的故事

上週六拍的婚禮

新娘莉莉小姐化妝之後美豔動人,這天的婚禮辦得很溫馨,Lily也是個容易流淚的新娘,很容易眼眶就紅了

婚禮的途中老毛靠近對我說:「新娘爸爸超可愛,一直拿手機拍自己的老婆跟女兒,然後我發現他的手機桌面是老婆的大頭照」

老毛把他拍的照片給我看,照片裡手機桌布上的新娘媽媽笑盈盈的臉龐就放在上頭

很少看到年屆六旬的北北會放自己老婆的照片當桌面,實在是非常有趣的一件事

我後來想想,的確你會把最重要的人放在手機桌面上

我看我娘放的是荳荳的笑臉,老毛放的是我抱著荳荳的剪影

不過我放的是妞妞阿,難怪之前我換手機時速播鍵第一個設定成我的好朋友,老毛就臭臉了(唷,吃醋了XD)

 

你的手機桌面是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solut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