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最喜愛的節日裡,今天老天爺很賞臉的給了個大太陽,好溫暖阿

年底之際,要問候與關心很多很多的朋友....

 

對很多人來說,年底都是累斃了的旺季

對很多朋友來說,今年底特別難熬

娘家超兇的普洱貓莫名的就去當小天使了,陪伴好友很多年的愛貓也剛上了貓天堂

然後聽到了很多親近朋友的家人生病了,很嚴重的那種

擔心之餘,也祈禱所有的人都能儘快的好起來

 

最近有一種很奇特的感覺,可能是老了

感覺上很多事情無法掌握

我們很盡力的去工作與生活,扮演父母或是子女的角色,但是常常會有無法預期的狀況發生

年紀越大,願望越小

只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就是最大的福氣

期許自己要好好照顧好自己,吃飽睡好,然後才有最大的能量去旋轉,去擁抱身邊的人

 

老毛最近迷上了烤蛋糕,經過不斷的實驗,烤出來的紅茶戚風蛋糕配上檸檬奶油醬,非常清爽可口

除了經過毛荳兄妹一次次的認證之外(荳荳已經嘴挑到可以說這次的蛋糕太溼之類的),也給幾個朋友嚐過

我今天午餐時就忍不住誇了他

因為我們通常都先把朋友與孩子擺前面,但是他這兩週也烤了蛋糕回去給我爸媽及他爸媽吃

公婆在冷颼颼的夜裡收到蛋糕,公公婆婆吃得眉開眼笑,說不會太過甜膩,很爽口,重點是心意他們友收到了

我爸媽昨天中午收到,聽說今天早上就全吃光了,媽媽在電話中說很好吃

這樣我們就很開心了

 

然後我上週拼死寫了74張卡片,今天都送出去了

幾週前的深夜用Hypo印了我們拍過的照片

掐指算算親愛的家人朋友,還有很多同學同事與拍過的新人等等

花了快24小時完成,寫完其實很慌張的想到:「天啊,還有好多好多朋友想寫,但是都沒卡片也沒力氣與時間了」

就這樣急急忙忙的把關心寄出去了,海外的應該會嚴重遲到

因為寫很多人,到後來都茫了,老毛半夜看到我把「何」先生寫成「河」先生,急忙叫我趕快去睡覺

過了幾天他在車上問我:「喂!你到底寄給誰了啊?七十幾張很多ㄟ」

我一一點名給他聽,還碎碎念說怎麼辦還漏了好多人

他回我一句:「明年呢?」

哈哈~來印個一百張吧!然後要早一點開始寫...

其實這事兒看來有些多餘,因為現在有電話,email,FB,App,太多太多的資訊傳達方式了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手寫卡片的感覺

而且寫卡片的時候我會想到「恩,XX懷孕了,我要叫她放心不要緊張」「OO在準備考試,要他放輕鬆一點」之類的

如果自己還有多餘的能量與溫度,就盡量傳達出去吧,不能親自擁抱就透過卡片吧

大家開心就好!

 

今天是12/24了,希望你們這一年過得都好,也希望明年都順順利利的

祝我們,也祝你們,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solut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