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952224624_ef045568d5_o  

當爸媽之後很容易體會到莫非定律的準確性...

 

例如:

你沒帶尿布,嬰孩就是會在外出時大便,而且還找不到地方買

你沒帶多餘的衣服褲子,他們就是會很準確的在餐廳尿溼褲子或是玩得一身是泥

你沒帶米餅雜糧,就好死不死的卡在高速公路上大塞車,然後後座的嬰孩聲嘶力竭,哭得讓司機想要開車門徒步離開

你下午出門辦點事,老天爺恰巧打個春雷,回家後膽小的狗女兒尿得全家都是

很準,真的很準

準備得再周詳都抵不過莫非定律的魔咒

 

前兩週我們帶兩個小鬼跟著親子團去大湖採草莓

好吃好玩,午餐過後一群小孩在草地上踢球吹泡泡,玩得好不愉快

回程遇上新竹燈會,高速公路大塞車

我手握方向盤,跟著車流開上了路肩,嚇得老毛不敢再睡下去(雖然離牆壁很近,但是我相信我不會擦到啦...)

塞了兩個半小時之後好不容易回到家

小孩醒了,充飽電後在家裡開心得玩了起來

我放了熱水澡,覺得誰也不要理,媽媽累了,讓我休息一下下

結果毛先生也鑽進來,說他也很累,一起泡一起泡

接著這位先生為了避免小孩進來吵鬧,所以順手把門給鎖了

我看了他一眼說:「不要鎖,等下一定會有人要進來」

果不出其然,老毛屁股剛坐下,小毛就敲門敲得很急很急:「麻麻!快點開門!我要大便!」

無奈的爸爸開了門,我們在熱氣蒸騰的浴室裡,隔著浴簾聽到外頭撲通撲通的聲音

小子掀開浴簾很開心的看著我們說:「我也要一起泡!」

「兒子阿,不要啦!太擠了啦!」

接著荳荳也咚咚咚咚的跑過來說:「我要尿尿,我要尿尿!」

尿完之後,大臉妹笑容可掬的說:「我也要一起泡!」

「女兒阿,不要啦!太擠了啦!」

看吧!只是想安安靜靜的泡個澡,現在全家只剩下妞妞沒有擠進浴缸,大家都來了.....

莫非阿....可以不要這麼神準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solut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