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94954581_647f90979b_o    

認識超過20年的交情,其實只是ㄧ種心領神會的超能力

 

跟一個老朋友吃飯上街

餐畢兩人為了消化剛剛吞下的美味大漢堡與班尼迪克蛋,在餐廳附近逛逛走走

朋友說,很久沒買到合適的衣服了

太年輕的穿不上身,上班也不用穿太正式,日系的價格偏高,韓系的太淑女,衣櫥裡已經兩三年沒進新貨了

我們沿著街,一家家找衣服

店員拿起來她覺得很ok的衣服,我們一同搖頭

默契大概就是多年培養起來的,知道彼此的偏好與口味,不論食物衣服或是男人都是...

 

逛了一陣子,沿街能逛的店都逛完了

朋友嘴裡murmur著那個「什麼愛你不愛你」偶像劇女主角穿的衣服好像還可以去看看

我沒看偶像劇也沒看韓劇日劇,一時之間搞不清楚,她補充了一句說是林依晨演的,有得獎

我猜了是「我可能不會愛你」,她笑著點點頭

所以回家要幫忙google一下上班輕熟女都穿些甚麼...

 

接著走到路口看到一群人在排隊,沒有店面也沒有公車站牌

我問,這群人在排甚麼?

她說是那個「溫泉」

新店哪來的溫泉?猜了半天原來是「湯泉」社區居民的接駁車站

 

這妞兒等紅路燈的時候說:「我後來才發現我講話不清楚,上個男朋友後來坦承他都用猜的」

接著她不好意思的笑著說:「可是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在講甚麼阿~」

那是因為我們已經聽了20年了阿,雖說嘴裡的話都像夢話,有些時候還得用猜的

但是感謝老天給我們的超能力,多半我們都能知道彼此在說甚麼,甚至只要一個眼神就知道彼此的意思

 

默契大概就是這麼一回事吧~

當你認識一個人,相處多年,你會熟知他的一切,他的喜好想法與習慣

能跟身邊的人保有這樣的默契,其實是一個很棒的體驗與資產

這表示:『我瞭解你,你也懂我』

有時候人活在世界上,要的也就是一份被瞭解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solut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