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49094_538917876144244_759144084_o

看著這張照片,有一種奇異的違和感

 

最近是忙得天昏地暗(這裡跟FB粉絲網頁都快長草了)

公公離開之後,我們花了很多時間去陪伴婆婆

爸爸連番寫了兩封落落長的mail來指導人生目標與工作計畫,結果就是溝通再溝通

忙著在路上跑,忙著紀錄One Day的人生,忙著拍婚禮,也忙著做蛋糕

 

上週末連著兩天拍了兩場整天的婚禮

Susan與William的一整天,過得有笑又有淚,晚宴辦得如同舞會般精彩

Ader與Silvia的婚禮則是沈靜與深情,大雨絲毫不損他們證婚的熱情

看著Susan與William細雨中的HollyWood式擁吻,我突然有種回不去的感覺

最近幾場婚禮拜別時都讓我忍不住掉淚,聽到Jasmine的爸爸說:「你知道從小我有多疼你」,還有Susan一跪下許爸爸就即刻哽咽

晚宴時Susan居然在台上提到我跟老毛的名字致謝,害我頓時熱淚盈眶

這些感動是坐辦公室與搭飛機去跟客戶談生意換不來的

是的,我想我應該再也沒辦法坐辦公室了

 

雖然沒有賺很多錢,但是生活上的感受是相當豐富的

我很享受睡前說故事的時候跟小毛提到節約能源與北極熊的生存問題

提到動物園時兒子嘴一癟說:「我不喜歡人類傷害動物」,媽媽覺得很窩心兒子善良富同理心

與荳荳分開的時候,她都會笑瞇瞇的說:「來!抱一下!親一下!」

然後小嘴嘟過來,啾啾啾,左臉頰一下,右臉頰一下,嘴唇一下

我們擁抱,我們親親

 

我覺得我很幸運

 

DSC_36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solut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