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na-jolie-tattoos07  

也沒什麼,說穿了不過就是『刺青』罷了~

 

昨個兒陪弟妹挑白紗的時候,看到有一朵黑色的玫瑰花停在她的肩頭上,位置跟裘莉姊背後的那排外星密碼一樣

我倒覺得挺小巧的,弟妹跟我提及我爸看到她刺青時坐立難安的樣子,講著講著我們一同仰頭哈哈大笑

此時禮服店美麗的老板娘也進來湊一腳說她也有個刺青在同樣的位置,過去同樣也引起婆婆關切,當時畫唬爛說是用畫的

Well, 這種印記會讓觀念很傳統的老人家刺刺的

因為他們印象中的良家婦女不會有刺青(應該也不會抽煙)

說穿了也沒什麼,除了覺得好看去刺之外,有的女孩們可能會賦予刺青一點紀念性的意義,戀人的名字,懷念的已逝家人等等

不管如何,刺青也就像是褪不去的化妝一樣

女孩還是女孩,弟妹也還是弟妹

個性還是很好,很獨立,很懂事,人格與刺青基本上是沒有什麼相關性

裘莉姊背後的刺青也只是象徵她很不怕痛,喜歡把圖案永久穿在自己的身體上(她應該有絕對的自信以後不會皮鬆肉垮)

小姐她還是很有愛心的領養了很多孩子,花了很多時間去關注第三世界的弱勢族群

腰上的大老虎跟她所做的事其實沒有半點關係

 

不過很多跟媳婦與刺青圖案不熟的傳統公公婆婆們在婚禮的時候看到還是會覺得很礙眼(怕被親友或來賓關切吧,面子上掛不住)

所以有婆婆就吶吶的問著媳婦:「不是受刑人才會有刺青?」

或者機靈一點新娘的就會很順從的先請新秘用妝蓋掉

反正先頂過這一天再說

我有個性的弟妹倒是很勇敢的說:「我不要蓋,我就是我,這就是我的身體」

我喜歡

希望所有的爸爸媽媽公公婆婆都有一個寬容的眼光去欣賞這樣的印記

也願所有的爸爸媽媽公公婆婆都能尊重孩子的獨立與決定

小小的刺青,不同的看待角度,往往顯示了你來自哪個世代,對於小孩的掌控欲望到什麼程度

很有趣,值得玩味

 

PS. 我如果不怕針的話搞不好會去刺一個,哈哈哈,不過我好怕老了以後身上的小Nemo會變成大鯨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solut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