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7674_4562125056192_369900064_n  

搞破壞三人組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話說,我們家老大一直認為他是我們全家腦子最清楚行為最正常的一個人

或許吧,但是沒有我們作怪,生活怎麼會有樂趣呢?

最近發生了幾件糗事挺好笑的,分享一下

大家快下班了,再撐一下

 

話說,自從婚攝產業殺得昏天黑地之後,老毛近來閒暇會投入蛋糕產業

除了把美食分享出去之外,也是另闢財源

因為我手殘,所以就負責採買原料,接訂單(偶會搞錯),排單,還有送貨

通常最後一項考驗比較大

GPS一時不查總是會讓人走錯路

上次一不小心差點開上五楊,嚇得我立刻醒過來

今天一早剛送給大學同學桃子小姐,桃子小姐很好心的提醒我開車小心一點

我笑嘻嘻地說:「安啦,今天都沒開錯路」(她是今天第一站)

話才說完,我前腳剛離開她那裡,後腳就不聽使喚的又開錯路迷走上了高速公路到了三重@@

是說,好像不出錯很難?忘了拜鴿子神了...

 

近來聖誕節,訂單湧進來,老毛考慮讓我進廚房幫忙

但是很可怕的是,上週六因為晚上有party,他那天又要交八個蛋糕

所以一早就拼死爬起來打蛋,我洗完衣服想說來拖個地

一不小心踢翻了擺在後走廊的一鍋油

客廳還沒吸就得開始擦後走廊的地板,地板還沒擦完又打翻了裝滿清潔液的水盆,越弄越糟了

即便擦完之後還是油吱吱的,連著下雨天溼氣又重

老毛細心打完的抹茶蛋糕麵糊要送進烤箱,踩上拖鞋差點滑倒(噗,差點就變成史瑞克了)

當下心驚膽跳之外,他很認真的考慮是不是要讓我進去幫忙(嗚,很可能會越幫越忙)

除了差點讓他滑倒之外,我還不小心誤拔了他幾次烤箱的插頭,當時正烤著熱騰騰的蛋糕

還好老毛發現得早,不然就白做工了

 

小孩有得自我的真傳

荳荳有在深夜被我們抓到偷偷摳了烤好的蛋糕好幾個洞,發現的時候已經十二點了,害她爹次日六點爬起來打蛋

小毛也是常常打翻東西,常常灑了一地

近來兄妹倆闖得比較大條的禍就是把他們舅舅工作用的硬碟摔到地上,資料整個消失了

忙得昏頭脹腦又準備結婚的舅舅當場就爆炸神經繃斷了,立刻抱著硬碟去急救

這一摔害阿爸阿母花了一萬塊賠罪,這兩位是名副其實的散財童子阿阿阿阿

 

母子三人犯錯之後,通常狡辯的藉口就是:我真的不是故意的,真的!

不過因為媽媽常常忘東忘西手殘打翻,有的時候似乎也沒有什麼立場去罵小孩

只能說基因的力量真龐大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solut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