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050    

今天一早從婆婆家回來,看到這幅光景....

 

是的,媽媽不在家,兩個前世情人手牽手一起奔入夢鄉

我把荳荳搖起來,問道:「ㄟ,你為什麼睡在我的位置上?」

荳荳迷迷糊糊笑嘻嘻地說:「拔拔把我抱過來的」

大老婆繼續搖著熟睡中的老公質問:「為什麼她睡在這裡?」

老公不好意思笑著(眼睛依舊閉著)沒說話

嘖嘖嘖...哼!今天晚上換我在家裡睡,我就把你踢回小床去

 

老公雖然賞罰分明,但是心還是很明顯的偏向可愛的女兒

我還是要講一下前陣子這兩隻生病的故事

小毛先得了病毒型的腸胃炎,肚子絞痛,然後吐了一整晚,又拉了一天,之後就生龍活虎了

在他最不舒服吐到不能入睡的晚上

老毛跟小毛在客廳,老爸遞給他一個塑膠袋說:「ㄟ,你坐過去一點,對,就是那個小板凳,不要吐在沙發上啊」

然後父子兩一起在客廳看Discovery,只是爸爸很沒道義的一直嗑著花生米當宵夜

 

過兩天換荳荳生病了,發燒一整天

我早上離開家的時候

老毛抱著大棉被對著荳荳說:「拔拔陪你喔」

然後父女兩相擁在沙發上一起嘻嘻哈哈地看著卡通

我離家時按下Timer,警告他們說只能看30分鐘,不然眼睛會壞掉

晚上回來時聽說他們從早上九點看到下午一點

老毛時時刻刻注意荳荳的溫度,荳荳一燒,老毛不是餵藥就拿毛巾包著冰塊給她降溫

我回來看了都搖頭,想說這差別待遇也太大了

1621665_10201538934380242_1932750907_n拷貝    

至於很多人都問說:「那小毛怎麼辦呢?」

沒關係,小毛是個感應遲鈍的孩子,還是很喜歡跟爸爸打打鬧鬧,而且媽媽負責愛就好了,沒問題的

我每天早上送他到學校,先抱起來,離地轉一圈,然後在臉頰上重重的親了一下再放他進去上學

已經21公斤了,也不知道能抱到什麼時候,反正理直氣壯的親到他不好意思為止

 

雖說老公很疼女兒

不過我想他終究也還是一個愛老婆又寬宏大量的男人

前兩天換我重感冒,天氣溼冷,人又昏昏沈沈的

開車送小孩上學回來,在進車庫的那一剎那為了閃一個路人,又把車的右後方給刮了(都不知道是第幾次了)

當下聽到嘰嘰嘎嘎的金屬聲,心就涼了一半,下車一看,刮得很嚴重Orz

回家後馬上跪到老公床前認錯,這傢伙當然還在床上睡

雖然他可能很想罵髒話,但想想也是很無奈的,畢竟這天兵也是他自己娶回來的

就躺在床上繼續睡:「那就修吧!」

把車送去修車廠,老板看了我都搖頭:「陳小姐你又來了啊!」

是阿,我又來了啊....

照著零極限的清理法,我是應該跟我的車說:「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不知道車子聽到了沒有....

既刮壞車之後,次日早上又砸了一個大碗

這破壞東西的超能力到底要持續到何時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solut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