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97350410_9841874949_o  

雖然手上很多婚禮故事沒寫,照片也沒修完,但是腦子最近一直像跑馬燈一樣跑出字來,姑且先聽聽這位新娘的故事...

 

排骨學妹是大學學妹,在校時不熟,透過登山社的同學,婚禮時找我們拍照

一晃拍完也幾年了,當時俐落的小姐,現在也當了媽,看她擁著兒子在陽光下坐在草皮上的照片,知道她的人生也進入了另一個階段

本來在公司當平面設計的她,當媽後轉了個方向,開始創造自己的品牌

有機棉童裝Little Seed Collection

http://www.littleseedcollection.com/

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SeedCollection?fref=ts

知名旅日部落客酪梨壽司對她的產品愛不釋手,還開了一個團購分享

看樣子生意還不錯,推薦給家裡有嬰幼兒的小孩,大方可愛的設計,良心挑選的好布料,希望你會喜歡

我家毛荳已經不小心長太大了,媽媽我就飲恨把大肆shooping的機會讓給各位媽媽...

 

大部份上一代的父母希望自己的孩子不要太辛苦,找份穩定的工作,最好當個老師或工程師,考個公務員之類的,捧個鐵飯碗

即便你不是公務員之類的,大多數的人也是在企業的體制內安穩的上班

不管認不認真,反正月初錢就會進來

日復一日,如果沒有太多想法,大概就這樣過了

其實,要掙脫這樣的體制去創業是很需要勇氣的

你不知道自己開的咖啡店會不會倒,你也不知道創造出來的產品會不會有人想買

但是你不試,永遠就不知道結果了

我們也在努力中,不管是拍照還是烘培,轉變有時像搬家一樣,是必要的

有時候跟老美在聊天時,覺得東西方文化最有趣的地方就在於,他們對於轉變這種東西其實幾乎是毫不猶豫的

美國表妹夫的爸爸四十幾歲才去唸了一個醫學學位,當了皮膚科醫生

當時應該也是有家累了,說工作又念書不累嗎?但我在NJ時還真的遇到了好多好多晚上來拿學位的年長同學,從30到50都有

我問那個有自己公司的五十歲阿北:「查理大叔啊,你已經有小公司了,幹嘛還來拿MBA?」

滿臉皺紋的他理直氣壯地說:「我覺得就是覺得我需要啊!」從事房地產的他,覺得多學點商業知識對自己還是有幫助的

 

你想做什麼呢?趁著春暖花開,給自己訂個目標吧!不管是參加一場馬拉松,上個品酒課,愛一個人,或是結伴去海外旅行幾天也好

有個目標,就有前進的動力

我是一直這麼認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solut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