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anda-kerr-7fam-3  

 (照片來自http://www.denimblog.com/tag/miranda-kerr/)

大家衣櫃裡應該都藏了一條Skinny Jeans

 

就是那ㄧ條,最青春綻放年華之際買的牛仔褲,合身的線條緊緊的貼著你的腰際與大腿,可以完美展現出你線條最美好時候的褲子

現在可能塞在衣櫃最角落,很久沒穿,或者可能再也穿不上的褲子

陪著現在三十來歲姑娘們長大的慾望城市,有一集Miranda生完孩子後終於能擠進自己skinny jeans那種欣喜若狂的感覺,看了讓人莞爾

身為一個曾經生完兩個孩子,買塑身衣都要買到XL號,扣上整排扣子都想吐的本人來說,skinny jeans真的曾經非常非常遙遠

不過因為不是急著產後立刻上螢光幕的明星,就放任肉體軟爛了很多年

近來因為體力下降,拍照感覺吃力(就是驚覺:老了!!)

開始持續運動後,前幾天居然能擠進12年前住在米國打混時的褲子,套上的時候都要大聲歡呼了,雖然現在不流行喇叭褲了,不過還是穿得很開心

舊的比新的好,能穿上以前的衣服比穿新衣服還高興XD

Nike Running有種很可怕的魔力會激起跑者的鬥志,看著每天的數據總會想越跑越快或是越跑越遠

漸漸的每天不下去跑一下都怪怪的(做其他事也這麼拼命就好了 :p)

可能因為我小時候還滿會跑的,所以跑步對我來說不是太困難,只要套上鞋子,腳放在跑步機,身體自然會動起來,現在跑步的時候身體會感覺很快樂

最初在公園路跑,後來改在健身房跑步機上運動,效率與時間上很好控制,也比較不會懈怠

缺點是偶爾會不小心聽到鄰居媽媽閒嗑牙,聊著小孩老公婆婆等瑣事

前幾天晚上沒搶到跑步機,到公園夜跑倒是看到了不一樣的風景

長長一排涼亭,連著三對情侶,每對間隔不到兩公尺,有的吵架拉扯,有的握手談情,有的熱情擁吻

嗚漆媽黑的秋夜裡,公園好熱鬧

 

現在體脂率降到22~24之間,體重降到48左右,外觀是很像烏骨雞了,可能要慢慢練習做些核心增加一些肌肉

中間有卡在50公斤一段時間,後來才發現每天早上來一塊香噴噴的蛋餅是體脂與體重降不下去的元兇(媽壓,蛋餅一塊居然380大卡!),調整飲食就好了

因為愛吃,所以運動是最好的方式,我沒有放棄最愛的麵包,也沒有放棄肉,海鮮,老毛做的甜點也照吃不誤,但是現在攝取大量的蔬果以及喝很多檸檬水

唯一的問題就是我每天十點半就想睡了,晚上沒辦法趁著老毛不在家熬夜偷看電影了

昨天晚上是抱著「哲學的40堂公開課」在沙發的角落直接昏厥過去,老毛看著吵鬧的政論節目搖醒我問我小孩學校吃什麼油,我半夢半醒的回答他我不知道

人在地球上的功課是一樣的,每天的時間與精力只能完成少數重要的事

伴隨著運動改變的體力與帶來的活力,願其能如同齒輪一樣改變其他重要任務的行動力

 

舊書如同舊褲子一樣美好

前幾天搭火車回台北跟朋友們聚餐,出門前抓了Diane Ackerman的「感官之旅」

搖晃前行的火車上沒有座位,充滿詩意的文字闡述著科學研究我們感官上的種種,很精彩,看了有種全身起雞皮疙瘩的快感

精彩的文采帶著我一路到了台北,看累了就眼睛帶著笑偷看一下其他滑手機的乘客,然後看看老朋友,飽餐一頓後再讓Diane伴著我回家

爆滿的書櫃裡,還是有很多很珍貴的知識值得回頭去細細品味

如果都能通通吃下去,進到腦袋裡,學習到工具書裡關於影像,烘培,文藝,科學,辯證,旅遊等等浩瀚的知識與能力

也許會擁有眼睛發亮的智慧與專業

我是這麼期許自己的,閱讀時好貪心,但是能夠學習很快樂

 

PS.只是想找一張圖,但是米蘭達小姐這廣告好情色o_O,倒底是賣肉還是賣褲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solut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