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ifer & Robert's Wedding141.jpg 

要來閃瞎一下大家

 

話說,大家對伴侶的要求其實不盡相同的

約會的時候被追求被獻殷勤會開心

結婚之後更需要用心維持,也許不需要逢年過節收到驚喜禮物,而是對方在日常生活點點滴滴的小舉動讓自己很窩心

知道你累,放你假跟朋友出去聚餐,有空幫你照顧好小孩,放好熱水澡

知道你愛吃美食,自己學著下廚,或帶你上館子

知道你喜歡旅遊,默默的存錢帶你出去玩

很多微不足道的小事,看得出來倒底這個人有多愛你

搶著幫忙提重物,搶著開車讓對方在車程中可以休息

吃飯時幫忙剝蝦殼,幫忙照顧小孩讓對方可以適時休息一下

生病狂咳的時候會輕撫著你的背拍拍,遞上一杯溫開水

(我對這種溫柔善待的抵抗力很弱,當時好像就是這樣被拐走的=_=)

 

昨夜睡眠時間到了,我爬上床,迷迷糊糊,老毛在外頭看完政論節目進來拿毛巾要洗澡

我很小聲的說:「有蚊子」,然後把頭整個矇住躲進被子裡,打算不理會惱人的嗡嗡嗡

大王馬上「啪」的一聲打開電燈,然後馬上拿著電蚊拍衝進來,一直到把蚊子打死才離開

怕老婆被叮得滿頭包,認真打蚊子,很感人阿...(我好無聊,這樣也能寫一篇)

除了打蚊子之外,當大廚煮美食是常態性寵壞老婆,老毛最近還會幫我擦指甲油,哈哈哈

不算什麼閨房畫眉之樂,他是覺得我自己某些很重的顏色擦得像狗啃的,所以就來幫忙了

 

太太我覺得阿

有時候讓老婆開心好像真的不用花甚麼錢

沒花錢的舉動有時候反而能得到最大效果的(這次連柯對戰就是很明顯的例子)

摟摟抱抱不用錢

打蚊子不用錢

幫老婆泡茶放洗澡水不用錢

照顧小孩不用錢

剝蝦殼不用錢

她生日時email到ICRT點歌,讓主持人幫你唸一封肉麻兮兮的信也不用錢

雖然因人而異,其實女人真的很好搞定耶,只要用點心,真的不用花太多力氣

況且,女人通常是家庭的靈魂,所以只要讓老婆開心,大家日子都好過,多一點溫柔,何樂不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solut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