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6755    

有個很好的朋友X最近臉書上的行蹤飄渺

一陣子沒連絡,一下人在北非,一下人在日本,一下人在歐洲,一下人在不丹

我前幾天安裝了WeChat想跟身在大陸的朋友連絡,結果沒想到意外跟X搭上線

 

我說:「ㄟ,你去環遊世界了阿?回來了嗎?」

她說:「還沒」

我說:「事情解決了嗎?」

她說:「是的,乾乾淨淨」

離開了磨了幾年都磨不合的婚姻,不再互相折磨

現在生活海闊天空,她跟我說目前很多人追求

 

我跟老毛在回家的車上提到X

大家認識也超過十年了

我說:「好好喔,有好多人追」

老毛青了我一眼:「ㄟ!」

我說:「嗚嗚~我都沒有被很多人追過」

老毛開始嘲笑我:「有啦!你有被老頭追過」(很遙遠的大學同學-_-)

 

X跟我同年,不是美若天仙,但是很健談,眼睛大大的,非常開朗,是個很有魅力的女生

我突然想到其實女人在各個時期有著不同的面向

女性魅力通常在擇偶的時候發揮到極致

青春時期懞懂未知,爸爸媽媽叫你專心念書就好

上大學了可以交男女朋友了,但是對於怎麼搞懂跟異性之間互動其實還是很深奧的一門學問,一直到成年之後都是

有些人深暗與異性之間互動的潛規則,追求者一大票,或者對於喜歡的女人手到擒來

有些人一輩子都參不透要怎麼樣才能讓自己心儀的對象注意到自己

會不會放電?怎麼放電? 其實可能真的很需要Hitch來幫大家開門課

女生以洋裝絲襪高跟鞋化妝品來吸引到對方的第一眼,男生則以整齊儀表與幽默感或服務來吸引對方

之後能否成功屢獲對方的心還是有很多祕密的訣竅裡面

要釋放出「我很可愛,有著一個精彩的靈魂,歡迎你多來認識我」的訊息來吸引優質異性而不是招徠一堆蒼蠅,是女孩們需要練習的功課

年輕時曾經與一個殺手級的哥兒們聊過,耳裡聽到他追女生的很多小技巧,真的是自嘆弗如,然後很慶幸「還好我不是你的菜」

男生本質不壞,愛女生是好事,只是很快就膩了,吸引人的女生很多,也許他只是一直在尋找...

總之,遇到這種狠角色,真的還是當哥兒們比較明哲保身

 

我們在二十來歲的時候綻放美麗,三十來歲的時候展露智慧

年輕的時候放出誘人的頻率吸引異性,結了婚之後,收起天線,電不放了,當上人妻人母,心思完全放在小孩身上

散發出那種很安定的媽媽氣息,完全不會吸引到異性

撇除一大半已經放棄打扮的全職媽媽,另一大半的上班媽媽雖然還是很注重儀表

但是媽媽就是媽媽,與其有時間跟廠商打情罵俏,不如給自己放一個小時的午餐假,喝杯咖啡睡個午覺或是做場瑜珈安靜一下

進入了家庭生活的階段,大家就專心扮演好身在其中的角色,找到伴侶了,也不需要再到處放電了

 

後來想想,我年輕的時候沒有很多人追的原因不是因為長得不好看或是個性乖僻

而是可能跟我發出來的頻率是:「我是你的哥兒們,是你最忠實的好朋友」有關係

啊!原來我是妞妞阿!有著黃金獵犬般友善喜感的頻率,難怪會被愛狗人士帶回家了(怪怪,寫到這裡突然想吐舌頭呼氣然後去舔老毛的臉o_O)

不會放電也好,至少溫暖直接的頻率已經找到一個可以幫我打蚊子的男人,其實也不是甚麼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solut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