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9718  

共同生活的第十年,查出來出現的是錫婚

腦子裡卻跳出來綠野仙蹤裡頭好想要擁有一顆心的Tin Man

(我有一顆碰碰跳的心了,其實很想要一個靈活的腦袋,前兩天忘記某網站密碼打電話去給客服還被取笑 :p)

因為能夠渡過薄如紙的第一年紙婚,第五年痲痹的木婚,第八年要小心呵護不要打破的陶婚

第十年堅硬如錫,似乎已經像鋼鐵人一樣無堅不摧了

 

磨了這十年啊,發現老毛最喜歡的就是「一起~一起~」

一起吃飯,一起喝咖啡,一起溜出去遛狗,一起拍照,一起做蛋糕

所以莫名的,從各自的工作,變成一起工作,日日夜夜一起生活

我有時候還是會請假出去跟朋友聚會,或者像上次跑半馬把小鬼帶回娘家讓他可以放假休息一天

ㄜ,結果好像他也沒幹嘛,無聊之際跑到熟識朋友的漢堡店裡去吃飯聊天到人家打烊

嗯,我在的時候他會早晚手沖兩杯咖啡,美其名是練習手藝,其實也是特別泡給我喝

然後慎重拜託急驚風的我坐下來好好喝,不要咕嚕一下全吞了@_@

示好意味很濃厚(基於天天示好,所以只要看優點就會覺得這個人很可愛,不做家事的缺點就當作沒看到)

不過都結婚十年,在一起十七年了,老公這麼黏好像也不是件壞事

隨著時間過去,年紀越大,我們盤據彼此生命的時間越長

越瞭解彼此,也越信任彼此,對方在身邊就會很安心

十年來也是有起有伏,彼此都曾有白目到惹對方勃然大怒的糟糕時刻

不過總歸一句,整體來說,還不錯的十年,有對方陪伴很有趣的一段旅程

 

我問他,ㄟ,十年要怎麼慶祝?要不要去刺青?他說不要

後來我在便利商店看到一個渾身皮皺皺的刺青阿北,我可以理解他的隱憂...

那ㄧ天還沒到,不過目前有安排工作,所以應該也跑不到哪裡去

老毛前天突然半夜掏出這個

我就哭了(因為他不太送禮物,而且這是特別去挑選的,跳脫以往餵食老婆的示愛方式)

洗練的Georg Jensen,不花俏,簡潔大方,我很喜歡

neck

最近這傢伙的健康檢查報告出來很多紅字,讓我很擔心

但我買不到健康,所以我只好買了一個品質好一點,保護力強一點的腳踏車安全帽送他

40年的義大利品牌LAS,戴上它應該就可以去參加環法賽了,希望他多運動,運動時也能平安

店長說:「上次也是有個老婆買來送老公,男生嘛~自己用的東西都捨不得買好一點的」

我們夫妻都是這樣的性格,所以這次接到彼此手上比較貴重的禮物會很感動也很珍惜

helmets   

 

親愛的,十週年快樂

我想我應該比十年前更愛你

也要約定好,下一個十年,很多很多個十年,要一起一起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solut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