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_F23_20090122115822546.jpg 

(每次看到胖胖這張照片都覺得心情很好, 雖然他當時持刀咒唸為什麼過年前還要去大陸出差)

 
最近結識Clarence與Shuya這對可愛的小夫妻(1月中也順利幫他們拍完亞太會館的補請)

Clarence他們對我們看似豐富的生活方式很嚮往

孰不知背後都是熬夜修圖以及早起帶小孩的辛酸, 哈哈

我就跟老毛說, 常常我們把自己搞得太累真的都是太愛玩

喜歡跟朋友在一起, 喜歡招待客人或新人來家裡吃飯, 每次出去拍婚禮對我們來說也是很快樂的事情

目前來說, 我們真的做很多事的動機是 "Just for fun"

(嗚挖~毛荳荳就是這樣不小心來的...)

 

最近, 因為跟一位新娘價錢談不攏而導致她在Verywed上攻擊我們

Well, 我想, 我們是怎麼樣的人, 跟我們合作過的新人們應該都很清楚, 所以對此就不多做回應了

開工作室, 很難討好的全部的人

這次也是Russell覺得感覺不對了, 心情有受到影響

勉強接下這個case會沒有把握提供給新人夠水準的照片, 這對新人來說不是好事

所以當機立斷就婉拒的這次的拍攝機會, 只是沒想到引起對方很大的反彈

這點讓我們始料未及, 也許沒有把事情處理的很圓滿是我們還需要努力的地方

就到此為止吧, 很多事情講太多也沒有意義

 

 

前陣子好懷念以前在美國唸書時, 大家一人帶一道菜聚餐的熱鬧氣氛

1/10那天, 無聊找了前同事來家裡Potluck

娃娃臉老闆因為次日又要出差所以在家陪老婆而不克前來

Cathy帶了自己滷的牛腱, Joseph帶了鯊魚湯, 胖胖買了滷大腸及茄子, Shuya煮了一大鍋粉圓

老毛說: [給你表現吧!], 結果我那天烤了迷迭香馬鈴薯, 酸甜烤雞腿及炒了一道青菜

胖胖跟Joseph還撞Pie, 兩個人不約而同到佳樂買了有名的Boston Pie, God~怎麼吃得完?

 

大家都到齊了之後, 小毛不知道為什麼只睡一個小時就爬起來湊熱鬧

當娘的只好含淚問他要不要吃東西(原本以為可以坐下來好好吃頓飯...)

胖胖開動後就哀嚎說第二天要出差去大陸, 而且是前天傍晚才知道的

好可憐, 明明是做軟體的為什麼要去幫忙看硬體的問題?  這傢伙最近真的是黑到發紫.....

Cathy跟Joseph也稍微跟我聊了一下公司最近混亂的狀況

(Cathy前天還警告我說副總大人想要情商我免費幫忙他們寫英文說明書...ㄜ~我最近很忙阿~)

Clarence與Shuya則是一對很妙的夫妻

Shuya重眠的狀況讓我很懷念我搬到高雄去的好朋友....

Clarence老是懷疑他家的狗會趁大家去上班後翹著二郎腿坐在沙發吃零食, 看電視

大家吃得滿愉快的, 很多人都吃了兩碗飯, 看來我的廚藝拜奧立佛之賜有進步...

 

離職之後, 很多同事打電話給我, 先是問我好不好, 後來就開始訴苦公司的狀況

我也沒辦法幫上忙, 所以, 大夥撐著點吧~~

 

那天光顧著吃, 沒太多照片...

衛生衣老小孩愛上Shuya阿姨的粉圓, 後來一個人吃掉一整塊Pie


ap_F23_20090122115829809.jpg 

 

沮喪的妞妞一整天下來只討到Boston Pie (當狗很多東西都不能亂吃阿~~)

ap_F23_200901221158346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solut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