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66894837_3e59ba7f29_b.jpg 

頭頭都說不得已要裁員減薪, 更別提一個月只有動工4天的集團子公司

除了大環境不好之外, 我們也面臨體力上大考驗

開完刀的婆婆每天晚上來我們家住, 吃了安眠藥但也不好睡, 半夜總要起床上三次廁所

對於睡眠時間被切割成2hrs, 2hrs, 2hrs的兒子, 老人家總是一臉愧疚

對於喜愛靠在媽媽身邊睡但被趕回小床睡的孫子, 總是不捨他在半夜哭鬧

對於連續兩天睡在客廳沙發上的媳婦, 每天早上儘是抱歉

 

我婆婆人滿好的, 剛結婚時文藝界的朋友問我有沒有婆媳問題(八點檔看多了?)

我說沒有, 她就覺得不可思議的說:[啊?怎麼可能...]

老人家當了一輩子的家庭主婦, 每天就是洗衣煮飯等家人回來吃

我們活動很多, 其實很少顧到公婆, 住得近(車程五分鐘), 但週末也只回去吃ㄧ頓飯

不孝的媳婦上次懷孕時還會拎魚會去請婆婆煮給我吃>_<

對於養小孩也很少過問, 很疼愛孫子, 會煮豬腳給我發奶, 也會動手做衣服給小孩穿

婆婆很少生病, 不過每次生都是大手術, 幾年前開了髖關節, 上個月剛置換了人工瓣膜

公公個性固執, 婆婆這幾十年來總是費盡心力在照顧他

 

這次難得有機會近距離照顧老人家

每天晚上Russell要修照片又要起床扶媽媽上廁所

不過, 老人家年紀很大了, 能盡孝道也就這麼幾年了

所以雖然Russell已經有快升天的感覺

但, 我們也是在盡量彌補之前所做不足的部份

 

親愛的老公, 加油~

你看, 太陽已經出來了!

一切都會很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solut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