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_F23_20080812115418100.jpg 


(照片來自捷安特官方網站)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腳踏車變成了一種時尚的生活態度

這股風潮居然也吹到了我們家....

老毛有個好同事騎腳踏車很久了, 也是車隊的一員

老毛跟著這位好同事騎過幾次之後, OCR2進了我家的儲藏室

亮晶晶的紅白車身+細細的輪子, 相當拉風(我都笑他, 這樣外出騎車連上廁所都要背進去了吧?)

剛買的第二天這傢伙就跟著同事, 清晨從桃園市騎到石門水庫, 再騎回來上班

 

上週六, 他們又從桃園市騎到內灣, 來回八十公里 (光開車就覺得很遠)

他從內灣回到家開門的那一刻, 我看到一個氣喘吁吁, 頭髮過長, 全身溼透的中年男子

眼花了, 跟牆上的婚紗照有點對不起來...

坐在小椅子上吃著稀飯流著鼻涕的小毛對著他叫: [拔拔]

歐, 對, 這是我家的追風少年...

 

騎單車是很好的運動, 所以我也樂觀其成

後來少年靠過來說: [我的理想是你跟我一起騎]

(親愛的, 謝謝你, 不過我直線距離只能騎30m, 不會轉彎也不會上下坡...)

少年在稍後跟我爹娘聚餐的時候又提了一次

我老爸驚訝的張開嘴說: [她不會騎啊~] (哎呀!老爸雖說你不了解我, 但這時候卻又清楚得貼心...)

老公啊~~一起上路沒問題, 你要當我的奇異果嗎?(Zespri都是在後面推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solut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