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391.jpg

自從我娘發現我這個blog之後, 就開始會追蹤進度, 這幾天她的問題是:怎麼還沒看到Anita的相親照片

 

這是Anita, 我的國中同學, 很聰明很能幹的女生, 在德州Austin拿了一個碩士, 目前是國小美語老師

寒暑假會把半年來存的錢拿出去旅遊, 剛用背包客的方式遊完英國回來

阿信的她為了省錢住6人房, 與20個人share一套衛浴設備...每天都得排隊到半夜才能洗澡

(小姐拜託你下次不要拖著行李, 半夜2點在歐洲坐公車, 很危險的...)

DSC_1351.jpg

 

DSC_1341.jpg

 

DSC_1335.jpg  

 

Anita在德洲唸書時有到NJ來拜訪過我, 我帶她去吃飲茶, 後來我到西岸工作, 她也來找我玩

我們有一起開車到Las Vegas去玩, 看了一場很精采的猛男秀(很帥, 很有禮貌, 很乾淨的猛男)

(哈哈~~當時她室友為了靠近猛男挑了較貴的票, 結果我們反而被放在最遠的包廂裡...)

DSC_1358.jpg 

 

DSC_1421.jpg 

 

個性很好的她也還在茫茫人海中尋找另一半, 有興趣的男性朋友麻煩請跟我聯絡, 謝謝...

 DSC_1553.jpg

 

DSC_1579.jpg 

 

DSC_1664.jpg

 

DSC_4104.jpg 

 

最近讓她很傷心的話題是: 暑假要放完了, 又要開學面對一群難纏的高年級學生...加油~Anita老師~

DSC_4232.jpg

 

拍完這兩個同學回家之後, 老毛看了照片搖搖頭說拍這什麼東西....

嗚~~同學, 謝謝你們當實驗品一號與二號, 我的功力還不夠, 沒辦法把你們拍成網拍麻斗...

我會加油的(握拳~)  我們半年之後再重拍一次看看進步多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solut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