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764.jpg

這個美麗的女生叫Annie

 

徵Model的資訊Po出去之後, 自告奮勇的只有大學同學一月要當新娘

接著我找孕婦還有放暑假的老師朋友

上週拜託在大學工作的iNes去找她的朋友及學生

學生對我來說很適合練習,年紀很輕,拍起來也比較不拘束,重點是非假日可,只要他們沒課就行了

消息放出去之後, 來的都是母校的秘書與助教(可能還沒開學吧...)

實驗品一號就是Annie, 她也是元智的學妹, 現在在學校工作

這天帶著準備當新祕的好朋友一起來外拍

外拍的地點我選在復興鄉的七號公路義式咖啡館, 傍晚前往觀音有風車的海邊

先放兩三張我拍的上來搏一下今天的版面...等我把婚禮照片修完再動手把Annie的照片交出來

DSC_7817.jpg

因為昨天要拍照, 小毛昨天又去外婆家報到

這天毛先生也說要出去走走透口氣, 拖油瓶荳荳就跟來了

毛先生也練習拍拍Model(他眼中看到的東西與我拍的東西就是不太一樣), 不過他們中午就回家了

小鬼在旁邊表現還算可以,吃吃睡睡,因為便秘+想睡覺所以沒事就該該哭幾下...多多少少還是有干擾到

 

嘿嘿, 便秘的小妹妹, 你在偷笑什麼?  誰叫你都不愛喝水

DSC_3775.jpg

 

我很喜歡這張的表情, 雖然糊了大半

胸口的貓抓痕是她的愛貓呼呼的傑作...

DSC_3860.jpg

 

其實這天的景不錯, 只是前幾天我做功課看了太多國外的Portrait

所以很多拍得很近, 而且開始截頭截尾的, 也算是新嘗試

拍Model真的跟拍婚禮很不一樣, 婚禮人多, 發生的event多, 反應需要很快

Model則是需要引導, 而且要學著練習構圖, 抓神情, 也要試著讓他們放輕鬆

感謝Model現在一個一個冒出來, 我已經熊熊感覺到進修與修圖的時間不夠用了...

DSC_39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solut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