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9143.jpg 

這是我在10月底的民宿慢活之旅拍的, 自我感覺良好的照片, 送給老毛及我公公去提振一下精神

這週末實在過得太忙碌了~~

 

大概在幾個月前, 我有徵過model, 也幫了好幾隻自告奮勇的白老鼠拍了些照片

接著婚禮旺季就來了, 一週接著一週, 拍攝, 修圖, 10月底夫妻倆還不怕死活的去民宿渡了個小假

我自己感覺在攝影與修圖的部份是有些許的進步

但是, 哇~~我欠大家的照片都還沒修出來

Model沒修完, 民宿旅遊照片沒修完, 公公生日照片沒修完, 平常三不五時拍的小孩照片就更不用說了

所以我在想那些常常在blog上潛水的朋友們應該很多都是等照片的model

因為都收了新娘的錢, 所以還是得先顧客人, 所以真的得先跟之前照相的朋友說抱歉

俗話說得好, 欠債不過年, 我過年前一定會把各位的照片修好送上, 請再給小妹我ㄧ些時間

因為欠太久, 我都做惡夢了, 夢到穿白紗的新娘拿著白晃晃的匕首一刀刺進我的心臟

我的心臟緩緩流出紫色的血液~~(我八成是個外星人...)

我會趕快修...真的~~

 

才過去的這三天過得非常  忙碌, 讓我寫個流水帳...

週六

早上搶時間修照片, 中午送老大去台北娘家, 我爹請我們外出吃了一頓午餐

下午出門去跟新人簽約的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兩人已經有點恍神

簽完約傍晚去接小姑娘, 回台北的途中接到小姑電話, 公公血壓飆高送醫掛急診

晚上把荳荳送去保母家, 公公得住院幾天好好檢查, 晚上臨時安排看護回到家已經10點半

收收東西, 趕快把Grace明天晚上要播放的slide show趕出來, 爬上床已經12點半了

 

週日

一早出門去拍名人婚禮, 新郎是我們拍過有史以來最開心的新郎

拍了很多名人的臉, 三次進場後我先開車去台北市中心, 趕去Grace晚上的補請宴會當主持人

Russell繼續留在早上的會場把送客拍完, 喀完一個便當後繼續趕來拍照

我背著攝影包包先去拍她化妝, 接著趕快換上小洋裝, 好心的新祕Justin幫我化了一個妝

(我戲稱大概三天不用洗臉了.... 不過晚上卸妝後, 只要2分鐘就打回原形, 從公主變回青蛙)

晚上我主持, Russell拍照, 補請的婚宴氣氛比較輕鬆, 但仍要專心工作

宴會結束後決定不接小毛, 但回程的路上覺得新車有嘰嘰叫的聲音.....

10點半回到家蹓完狗後, 夫妻倆擠在小浴缸泡了一個澡, 覺得腿與腰都不是自己的

今天過得很豐富, 但是下次應該再也不會一天接兩場了

(在此由衷地佩服可以趕場的同業攝影師, 我們倆個體力有限...一天一場為限)

 

週一

一大早毛先生送我去搭火車, 他開車送車子去檢查

火車晃著我到台北去接小毛, 他則乖乖去上班

我帶著小毛搭捷運+Bus+小黃  回到保母家

安頓好毛毛, 抱抱親親荳荳, 挑上公車回到市中心

在市中心買了麵包當午餐, 步行20分鐘回到家附近的醫院去看公公

陪老人家聊了半小時後再穿過公園回到自己家

現在有點累, 不知道該繼續修圖  去洗奶瓶  還是要去躺一下

週一總是過得特別虛脫 @_@ ~~

 

我現在唯一的心願就是車子趕快搞定, 公公檢查沒問題趕快出院回家...

嗯~~我還是乖乖去修照片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solut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