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8408.jpg

小孩未婚的乾媽2號看到這張應該會殺了我們...

我老公給個註解: 張開大嘴吃豆花...

 

上週末KIKI媽媽過60歲生日, 因為KIKI媽年前才開了個與脊椎有關的大手術

孝順的她情商我們帶著小孩來幫她媽媽慶生

因為前債太多, 因此慶生的照片等我修完model們的再說

回顧照片時看到幾張兄妹很有趣的照片, 拿出來先娛樂一下大家...

 

荳荳太重, 乾媽昏倒了...

DSC_8286.jpg

 

臭小子上完廁所不願意穿褲子, 光著屁股滿屋子跑...

DSC_8293.jpg

 

小色狼一個, 喜歡乾媽抱抱...(依舊光著皎潔的屁股...)

DSC_8296.jpg

 

小鬼不穿褲子, 爸媽只好整整他, 把內褲套在他頭上...(小毛成年之後這種照片可能會被刪掉...)

DSC_8299.jpg

 

小子上學, 本週進入狂哭期, 從週一起每天從家裡放聲大哭到車上, 再從車上哭到學校

這幾天早上下車後都是死命抓著我的裙子, 我只好抱著荳荳慢慢從車庫挪進電梯, 再從電梯挪到教室

到教室外面, 我的裙子上滿是眼淚跟鼻涕, 然後他就很戲劇化的[咕咚~]一聲

像孟姜女哭倒長城一樣邊哭邊滾地  (此時此刻心腸再硬的媽媽都會懷疑上學倒底是好還是不好...)

哭到老師急忙出來安撫, 然後揮揮手叫我走了

中午老師都有打電話來說他狀況還不錯, 早上鬧一下而已, 之後吃飯, 玩樂, 睡覺  都很正常愉快

傍晚回家時, 小子的精神與情緒都很好  我有陪著他在花園騎一下腳踏車再回家

我有跟他解釋過拔拔媽媽要上班, 而且媽媽的屁股太大了

不能坐在學校的小椅子, 也不能坐school bus

小毛昨天默默的說:[你變小就可以跟我ㄧ起上學了...]

有專家說(朋友是幼教老師), 小孩上學起初哭鬧幾天很正常

這幾天每天早上都鬧一次, 問他要不要去保母家, 他又說不要

希望這個狂暴的哭泣過渡期可以很平順的渡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solut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