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794895385_c492a92df4_b.jpg 

這是一個新的project~

 

六月底至七月初

我大概會有幾天空閑的時間

要開始一個新的project

想在婚禮之外, 也嘗試拍點不同的東西, 不過還是以人及生活為主

 

這個Project名稱叫做[帶著Betty去上班]

幫大家記錄生活中的一天

跟著大家生活, 跟著大家上班

目前這個peoject 免費, 純粹自己拍開心的

從旁作為一個觀察者, 不打擾你上班的時間與空間, 從旁做紀錄

因為這是我個人的project, 所以我家的老大不會出馬

時間也都訂為週一至週五的早上九點半起至下午四點止, 地點限台北, 桃園, 新竹

想幫自己留點紀錄的人, 可以跟我聯絡

我也可以跟著你的小孩去幼稚園, 看他怎麼跟同學互動

或著陪著你媽媽過一天, 看她怎麼生活, 陪她去做運動或是逛菜市場

當然也可以在家陪著你的寵物, 幫你記錄牠一天的生活(前提是請你的寵物不要咬我...)

這個Project有個重點是, 這一天你的故事會上我的Blog, 聊聊你的生活, 你的工作, 你的目標與夢想

 

對於一般在公司上班的朋友可能需要打通老闆這個環節

問問老闆或是請福委會去徵詢一下主管的意見

免費幫大家紀錄一天的生活, 可以強調公司的機密產品或是文件我不會拍

但另一方面我其實是可以幫貴公司介紹產品及企業文化, 順便幫公司做免費的公關宣傳

若無法在這幾天預約到的朋友, 可以等八月, 整個八月也是可以慢慢來拍大家的故事...

 

PS. 1.我不會拍網拍Model, 看過我們照片的朋友應該可以感覺到我們的風格偏紀錄性質

         因此, 麻煩不要預設我會把你拍成網拍Model...

      2.由於此Porject的照片數量不會像婚禮這麼多, 因此參加的朋友不需要等太久就可以看到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solut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