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4945.jpg 

要來講一件最近發生很蠢的故事...

 

上週四帶婆婆回台北振興醫院去複診

太陽大得刺眼, 車上放著冷氣及音樂, 行車間就陪著老人家聊天

突然間, 婆婆問我:[上次週末帶回去的肉丸子孩子還愛吃嗎? 喜歡我再做]

我愣了一下便回:[我也覺得很奇怪, 回去後在冰箱裡都找不到耶...]

後來腦筋一動, 趕緊翻翻我的大皮包, 才從裡面拉出一小袋已經糊爛爛的肉丸子

兩個人看到這袋肉丸子都笑了, 怎麼會有這麼糊塗的媳婦...(都怪歐巴桑風格的包包太大了...)

我想我婆婆回去後應該會暗地裡心酸地流淚

因為辛辛苦苦費時費工作出來的肉丸子居然沒進到孫子嘴裡

反而是放在皮包裡跟著媳婦跑了好幾天

這幾天肉丸子去過超市, 去過7-11, 去過幼稚園, 去過保母家, 去過藥局, 去過加油站, 去過寵物店...

我突然想到電影Amélie [艾蜜莉的異想世界]裡, 環遊世界的小矮人...

肉丸子有生之年應該沒料到會跑遍這麼多地方吧....

ap_20071105092613579.jpg 

 

結論:

還好婆婆包了兩層, 油沒滲出來; 也還好包包都放在陰涼的地方, 沒有臭掉

只是想想還是覺得整件事情滿荒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solut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