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56530-1.jpg 

這一切都是意外啊~

(早上兄妹兩一起穿體育服準備出門,真的好可愛)

 

話說荳荳保姆請辭之後,我們自認再也找不到可以如此信任又能幹的幫手

幾經考慮之後,荳荳這週起被保送幼幼班了

雖說我爸媽一直叫著:「太小了啊~」

但是我們覺得她在幼幼班有很多玩伴,有耐心的老師老師也會給trouble 2的小姑娘一些生活規範

加上這小妞的社交性也不輸哥哥,所以就讓她試試看吧~

 

第一天,開開心心的去了

看到溜滑梯就撲過去,完全忘了媽媽,媽媽順利脫身

這天半天,中午媽媽去接的時候,小妞剛換好尿布,笑咪咪的走過來跟我回家

 

第二天,還是開開心心的去了

自己進了教室拿起教具就玩了起來,也是忘了媽媽,媽媽再度順利脫身

這天也是半天,中午回家時從學校拿了皇冠說要戴帽子,就一路戴回家了

R0056525.JPG

怪怪,我覺得這父女兩有越長越像的趨勢...

R0056523.JPG

 

第三天,早上出門前哭了,因為媽媽死命把一件領口很小的洋裝硬給她穿上

一路哭到學校去,這天也是半天,下午在家裡睡醒起來開始哭,研判是想念保姆

媽媽抱著在沙發上搖啊搖的,過一會兒帶出去公園旁的寵物店走走,玩玩小狗,轉換一下心情

吃了香蕉,喝了多多,心情好多了...

 

今天第四天,今天要挑戰全天

早上起床又嗚嗚噎噎,可能還是想保姆

到學校後先把蹲在地上的媽媽當椅子坐,媽媽趁機說:「你看~好大的球耶~」

小姑娘看到大球走過去要玩,老師跟我打手勢,媽媽趁機離開

其實這兩天老師說她很乖,都沒有哭,也很好哄,小毛也在學校,她有看到哥哥就放心了

今天不知道狀況怎麼樣,畢竟是真的比較小又黏保姆

希望機靈的荳荳可以順利適應學校生活...

 

補上兒子照片兩張

昨天晚上媽媽煮好飯出來聽到小毛在求救

他說:「你可以救我嗎?」

媽媽:「你怎麼了?」

小毛:「我卡住了」

媽媽邊笑邊想:誰叫你自己要爬進去....

先來一張再說

R0056519.JPG

兒子傻得好好笑....

R0056520.JPG 

 

今天回頭看一年前的blog,小毛也是經歷了哭泣在地上打滾的入學歲月

呼~希望荳荳能順利啊~

 

PS. 後記:今天下午去接荳荳,小姑娘開心得不想回家了,老師說她今天只有哭一下下,適應得很好

               荳荳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solut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