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對剛完婚的新人還滿討人喜歡的...

 

大家期待了許久, 他們終於結婚了

雖然也是大陣仗的名人婚禮, 但是在教堂內證婚的氣氛很靜謐, 相當溫馨感人

我喜歡黑人的誓詞, 詞彙不華麗, 但十分真誠

節錄如下:

 

在我們交往的十年裡,

感謝你, 讓我感受到生命的美好。

想起我們剛在一起的時候, 就好像是前幾天剛發生的事情一樣。

我對你的愛, 每一天都在增加, 從沒有改變中斷過。

感謝上帝讓我遇見妳, 讓我體會真正的人生, 真正的幸福。

今天我要正式把你娶回家,

這是我十年來, 每一天都在做的夢, 你讓我美夢成真。

你讓我在每一次呼吸, 每一次睜開眼睛看著這個世界的時候都是美好的,

都感覺自己的存在很有意義, 而且不可思議。

我娶到你, 是上帝給我最美好的禮物與祝福。

我能擁有妳, 是上帝給我最棒的見證。

我會愛你, 永永遠遠, 到天堂要一直在一起, 永不分離。

I Love You, Forever...

 

很多朋友在FB上分享了這篇姐妹淘的文章與影片

http://www.wo-men.com.tw/article.aspx?cid=44&id=2335

 

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 也許不是追星族, 對他們交往的過程也不熟析

但是看了婚禮的片段, 會很替他們高興, 也祝福他們永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solut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