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ona & Johnny's Engagement014.jpg   

除了意外見到了名人之外

這場訂婚的情緒,也是很波濤洶湧的....


Fiona與Johnny是透過網路認識的,Blog的連結促成一段美好姻緣

我很喜歡看Fiona寫的東西,有點輕飄飄的,卻觸動人心

拿筆的文藝小姐跟我連絡了許久之後,終於到了訂婚的這一天


這天一大早我們就分別到了男女雙方家裡,女方住新店山上,男方住在木柵山上,兩家人都有養貓

我踩著清晨的陽光到了木柵,新郎家整理一下六禮就準備出發了

到了新娘家,老毛湊過來說:「ㄟ,你知道她爸是誰?」

我回:「好像是台商吧?」

他笑著說:「他是鄭弘儀的哥哥」

仔細一看,還真的有點像

踏進新娘家時我嚇了一大跳,家裡擠進三四十位親戚朋友,滿滿的,連走道都擠滿人

場面相當的熱鬧

我鑽進新娘房,Fiona的妝與桃紅色的禮服都很漂亮

聊了幾句之後,儀式就開始了

人很多,大家在旁看著,新人有點緊張

儀式結束拜拜完之後,新娘窩在阿公身邊默默的擦眼睛

一開始我以為是燒香的煙太燻,後來才發現是掉眼淚了

鐵漢阿公看著孫女要準備出嫁了,捨不得的問著:「你以後會不會不要阿公了?」

Fiona聽了眼淚就奪眶而出,一邊哭還要一邊安撫著老人家

大日子,老人家難免情緒比較容易激動


到了典華大直館,果然名人叔叔的出現引起不少注意,賓客紛紛跑去跟他合照

我在新娘休息室裡笑著問:「要請他上台致詞嗎?」

Fiona搖搖頭:「他來已經搶走我不少風采了,就請他在下面坐著好好吃吧」

說的也是,這天本來就應該是屬於『她』的日子

好笑的是,她的一群姊妹淘很晚才衝進休息室,一進去就跪下,因為太晚到了,怕被新娘殺掉

好朋友之一說:「我們十五分鐘前在林口,坐上了其中一位男友的車,一下就到了」

原來這位男友是開黑貓的,大家搭上宛如電影「Taxi」裡的特快車,嚇得一句話都不敢講

下車之後就急急忙忙的衝進來賠罪,也算是很驚險的經驗


新人入場後,在台上Fiona感性的致了一段詞,說到感謝父母與家人,難免哽咽

台下的叔叔與阿嬤也跟著擦眼淚

我們拿著相機在台下看得很清楚

Fiona雖然文字裡大辣辣的,但是其實她非常在乎Johnny的感受

拿著卡片致詞的時候,常常會抬頭看看他的反應

這點還滿美好的,也就是因為相愛才會走到結婚這一步

(我好喜歡在婚禮的過程中觀察這些不為人知的小細節)

第二次進場後,姊妹淘們上台致詞,也是眼眶含淚期許她要幸福

也威脅著新郎,如果對她不好,她們這群女孩就會找他算賬


這場婚宴的情緒真的還滿豐富的,除了歡笑之外,眼淚也不少

來看看照片吧

Fiona & Johnny's Engagement026.jpg 


Fiona & Johnny's Engagement062.jpg


Fiona & Johnny's Engagement154.JPG 


Fiona & Johnny's Engagement203.jpg 


Fiona & Johnny's Engagement221.jpg 


Fiona & Johnny's Engagement206.JPG  


Fiona & Johnny's Engagement257.JPG 


Fiona & Johnny's Engagement345.jpg 


Fiona & Johnny's Engagement366.jpg 


Fiona & Johnny's Engagement467.JPG 


Fiona & Johnny's Engagement497.jpg 


Fiona & Johnny's Engagement509.JPG 


Fiona & Johnny's Engagement520.JPG 

更多的照片在以下網址

http://www.flickr.com/photos/russell_cheng/sets/72157627301556542/show/

http://www.flickr.com/photos/russell_cheng/sets/72157627301437612/sh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solut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