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r Mono05.jpg

冒著被新娘追殺的危險,延宕一年的計畫終於啓動了

 

去年六月剛忙完前半年的拍照及修片之後,我本來打算執行「帶著Betty去上班」的計畫

只是想利用點空檔幫大家紀錄一天的生活

因為當時車子剛修完,就找上了修車廠的蔡老闆

老闆很開心的說ok,沒想到讓他一等等了一年

這一年之中車子還刮壞了兩次

我記得我的承諾,只是因為很忙很忙,除了拍照修片之外,小孩與老人也常輪流生病

最近車又被刮花了(你看看,修車廠對我們來說有多重要)

在老闆很有義氣的兩天內交車之後,我就背起包包去幫他拍照

 

Car Mono12.jpg

 

他是小黑,老闆的好朋友,很乖,但是不常洗澡

Car04.jpg

 

老闆偶爾會拿噴氣槍與小黑玩樂一下,小黑很愛

Car01.JPG

 

Car Mono01.jpg

 

Car Mono02.jpg

 

Car11.jpg

 

老闆的哥哥

Car Mono04.jpg

 

哥哥的兒子

Car Mono06.jpg

 

Car Mono11.jpg

 

細心的對待每一台進場維修的車寶貝

Car22.jpg

 

Car14.jpg

 

拍照時有位太太急急忙忙開著車來做刮傷修補

我想老闆心裡的OS應該是:「唉~你們這些人怎麼都不好好開車」

Car Mono07.jpg

 

Car23.jpg 

 

Car24.jpg 

 

DSC_0299.jpg   

 

Car37.jpg

 

很喜歡老闆友善的笑容

Car41.JPG  

 

老闆是個大好人,每次看到我急急忙忙的跑去,就答應我儘快把車子修好還給我

人很好,客人回流率也很高,常常開車經過看到裡面待修的車都是滿的

兄弟兩齊心協力經營著這家店,以細心及熱誠招待著每一位客人,每一臺車

 

這家修車廠的資訊如下

傑瓏汽車修理廠

桃園市大豐路28號

03-36252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solut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