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144.jpg  

過完極度歡樂的親子週末,我們需要縮小燈才能跟拔拔一起出門....


老毛今天出差了

結婚後通常都是當業務的我提著行李箱去追飛機,沒想到六年後也輪到他了

毛先生這趟出差要去廈門稽核廠商,幾個工程師一起出門,三天兩夜

有了直飛之後,其實去大陸出差很方便,不像以前我們要到東莞還得飛機換船再換汽車

不過工廠+飯店之旅應該也好玩不到哪裡去

這位阿宅老兄甚至不打算換一毛人民幣

反正廠商都會接送,會議結束後,晚餐後進了飯店就抱著iPad一直滑滑滑到夢鄉


昨天晚上睡覺時,他嘟囔著:「ㄟ,你會想我嗎?」

我睏得打了個大哈欠:「你說呢?」

阿宅有信心的說:「應該會吧!」

我:「嘿嘿嘿~」

他不知道老婆心理盤算著是要跟小叮噹借縮小燈,帶著兩隻擠進小小登機箱跟他一起去

還是要趁機跑出去玩三天,或是找人來家裡開轟趴

這幾天倒底要怎麼過,我也還沒想好,反正應該還是喀零食修照片+帶小孩+家務

果然人還是不能過太爽,大爺早上才出門,下午婆婆打電話來說公公身體極度不適,自己跑去診所打針

我只好匆匆忙忙的放下手邊的事,飛車趕去看看狀況

希望這幾天大家平平安安,老毛趕快回來就好


下面是前兩天帶兩隻小豬去IKEA的照片

假日放風,懶惰的我們沒有挑戰動物園或是小人國這類高難度的活動

只要一頓豐盛的早午餐,可以玩玩具,角色扮演,來支透心涼的冰淇淋,對小孩來說就是大滿足了

DSC_0166.jpg

 

DSC_0171.jpg  

 

DSC_0227.jpg  

 

DSC_0235.jpg  

 

DSC_0139.jpg

PS.

1.今天早上老毛還沒起床,兩隻小鬼發現客廳的行李箱

   小毛拖著行李箱滿屋子跑,邊跑邊大叫:「我要去美國了!!」

2.昨天在IKEA有把小毛寄放在一樓兒童遊戲室一小時

   時間到了去接他,負責的小姐說:「他有點皮」

   這時小毛把IKEA活動背心裝在頭上跟蝙蝠一樣滿屋子飛來飛去,跑到我們面前來做了個大鬼臉

   我們忍住笑說:「只有一點皮嗎?」

3.上面的照片女兒的數量壓倒性的戰勝兒子的數量是怎麼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solut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