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6795-2 拷貝  

 今天是最後一天了!

 

昨天去宜蘭拍完了2012最後一場婚禮

前天去的路上還順路去看了2010年底在宜蘭拍攝的Emily與Keven

看著他們擁抱著白皙秀氣的寶寶,感覺自己很幸福

我們是如此幸運的能夠參與到別人最重要的人生歷程又能夠繼續的成為他們生活中的一小部份

 

前幾天我們一同趕完了兩場照片,晚上我泡在熱氣騰騰的浴缸裡面

想到剛讓我哈哈大笑的「羅馬浴場」電影以及現在能夠享用的現代化衛浴設備

突然覺得有一種感覺:

大家每天早出晚歸,工作的內容多半是煩人又繁瑣

三不五十還得應付難纏的老板,討厭的客戶,雞婆的同事

有的時候自己都在想到底我們做的事情有沒有意義?

其實是有的

你當業務把東西銷售出去,是讓消費者可以使用到這項產品的便利性

你當媽媽把孩子與家庭照顧好,是讓家人受到充分的照顧,即便是每天洗碗洗衣煮飯這類小事都能讓家庭運行順利

你當研發工程師,雖說公司產品不見得盡善盡美,但是至少消費者拿到產品會開心也會方便

你當科學家,每天日以繼夜的研究與寫報告,總有一些大大小小的發現是會對我們未來的生活產生不可末滅的貢獻

看似小事,也許某一方面都是會成就一些影響

不要對自己太苛責了,今年,你已經很盡力在自己的位置上運行了

 

我泡在熱水裡的同時也浮現了一個小小的念頭

也許目前的工作與生活狀態不是我老爸所預期的

但是他叨念的背後也許隱藏的大半是關心與擔心

雖然花了很多coco去培養,但是不巧的是我不是個賺很多錢的金融業菁英

只是一個以搞笑度日的自由業工作者,很努力的想要扮好每一個面向的角色

不過我知道自己對周遭人生活的影響

我們拍照,幫新人,孕婦,孩子留下個紀念

偶爾寫寫故事,如果能小小的娛樂或是鼓舞大家,那是很令人開心的事

非常關心別人,也希望這些被拍攝過的人能持續成為我們的朋友,一同分享生活

雖說2012年很多預期中的事情沒有達成,但也發生了許許多多美好的意外

 

不知道你們今年過得怎麼樣?願最終的結果都是問心無愧的

跟今年說Bye Bye

一起迎接新的一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solut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