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06201255_2b9602b5c1_b.jpg 

(Russell公司去年尾牙請的火焰舞者...很動感...我喜歡這種有power的感覺)

 小孩的乾媽CPM在端午節回到北部來, 到我家來看看荳荳

我們很久沒見了, 窩在沙發上聊天賴了一個下午

CPM在南部, 新工作其實不上不下的, 考慮回到北部來找工作

我開始跟她聊到最近幾個過得稍微比較有壓力的朋友

貓小姐的四隻貓咪輪流生病, 然後她工作上也有瓶頸, 經濟與心理上都過得很吃力

大學學妹夫妻詳細檢查後, 找到不孕的原因, 這個月開始積極做試管, 每天要自己往肚皮上打針

朋友過了一段夫妻分居兩地的生活, 娘家父母覺得這樣不好看, 最近要她搬回去, 下個月要被遣返了

新娘G最近開始籌備年底的婚禮, 遇上有理說不清的老人家, 工作忙碌之餘覺得婚禮很瑣碎煩人

新娘X夾在自己父母意見不合, 婆婆及老公又有其他意見的狀況下, 焦頭爛額, 鼻頭與嘴角開始冒痘痘

我則是因為顧小孩+辦婚禮, 看起來又累又忙

所以CPM聽完之後  突然覺得自己過得很消遙

唉...我每次打給她不是正在逛街就是在做指甲或是做臉等等...這個單身女郎過得真好咧

 

給以上幾位親愛的好朋友們, 加油!! 日子中的低潮與不順利遲早都是會過去的

要相信自己有力量可以克服目前的困境!!

想找人聊聊可以打電話給我  (ㄟ...限白天, 晚上會有嬰兒啼哭聲當背景音樂)

找人說說話   至少不會覺得那麼的無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solut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