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_F23_20080731104932886.jpg 

昨天意外的過了一個大家都知道的生日

大概小學二年級後就沒這麼多人幫我慶生了@_@

中午我上面的小主管找兩位特助, 還有我們marketing team的人一起去吃頓清爽的日本料理

下午因為另一個同事的碩士論文過關了, 請大家吃蛋糕慶祝...意外的又被大家一起鼓鼓掌慶祝

 

Well, 其實昨天早上根本就忘了生日這回事

小毛前幾天腸胃炎, 發燒+拉肚子  拉了三天

昨天早上六點半公子就醒了, 雙眼很迷濛的餵飽他, 洗屁股, 又陪著在客廳爬兩圈

到公司又趕報告...沒想這麼多...

下午Russell問我: [晚上想吃什麼?]

[清蒸筊白筍]

[啊???]

[中午被請客, 下午又吃了蛋糕, 好飽好飽...]

[...]

 

本來我們曾經有計畫這週找一天請假出去走走

結果因為颱風+最近忙著寫報告  所以我就跟他說算了吧

晚上他不死心的問了我兩次: [你明天真的不請假?]

[沒空阿...]

感覺他有點失望, 然後今天早上就很帥氣的請半天了...

親愛的, 我怎麼覺得你是自己想藉著這個機會休息休息 ^_^

 

這幾年過生日都很低調

去年還在做月子, 生完後髒髒臭臭  生日這天自己解禁洗個澡就算慶祝了

前年跟KIKI還有CPM去海邊玩, 回程把小黃又A到了...

大前年, 是跟爸媽一起過的

有小孩後, 果真忘了自己的存在

有小孩後, 也會很感謝媽媽多年前經歷了生產的痛苦歷程

 

31啦, 目前照我老爹的標準, 我是隨波逐流...

昨天晚上有與Russell聊到以後的方向, 也是要加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solut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