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0886-1.jpg 

去年要生小孩前去龍山寺拜拜, 神明賞賜了一張籤

意思是我要做這一行會有貴人相助

貴人一號已經出現很久了: 在公司辛苦賣命的老毛

貴人二號在我32歲生日的前夕報到了: 我老弟

 

小懋今年暑假從學校畢業了

一畢業就開了個人攝影展, 成績還不錯, 作品有賣出去也還有人陸續邀展

前兩天他到我們家來借D3去拍他展場的展出作品, 順便問及要送我生日禮物

老毛就說: [免了, 趕快把你老姊訓練成高手]

這個攝影師默默的說: [嗯, 越快越好是吧...]

結果弟弟變成貴人老師

現在每天我要出去外拍交出300張照片, 也要狂看其他人的作品做功課

根據他的理論, 由於台灣沒有學校教授正統的攝影系

加上現在數位單眼相機便宜, 怎麼拍都不需底片錢

因此在沒有視覺訓練及構圖訓練下

很多人可能很熟悉相機, 但是拍出來的相片就是說不出的怪

要拍出好照片, 得先從看開始...

當然, 每天的拍攝也是很必要的

我昨天去了母校元智大學, 兩顆電池拍到沒電, 下午去了IKEA

今天早上跑了一個博物館, 中午去綠風自己吃了一頓還不錯的生日大餐

就邊拍邊玩吧~照片整理好會讓大家跟著我一起去看看哪裡有好吃的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solut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