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rmville.JPG

 是的, 今天來聊聊這個大家都著迷的遊戲...

 

從前一陣子開始  越來越多的人使用FACEBOOK

FACEBOOK除了即時PO上自己的近況, 照片, 也連繫朋友的感情

做不完的測驗讓你可以更了解自己或是殺殺時間

Farm Ville的遊戲則是讓你跟朋友之間可以一起務農...

大家都在瘋種田, 我跟老毛滿頭霧水怎麼這麼多人頻頻送我們種子之類的

他後來告訴我, 裡面有個農夫長得像Disney的萬能阿曼, 你可以種田去賺錢, 擴大你的農場

我前天上去玩了一下, 今天去看, 草莓枯死了...

ㄟ, 到底好玩在哪裡?

沒耐性的我上去看了一眼, 又回去乖乖修圖

後來繞到朋友們的田, 才發現這些人都很厲害...原來是這樣玩...

我只能說, 我不是玩遊戲的咖...最近很忙, 連吃都很馬虎了, 更別提種菜了...

有人可以告訴我, 我能直接abandon我的田嗎?

 

CPM小姐, 沒想到你也有羊, 不過農作物都枯死了...

我們兩個果然是好朋友, 都不擅長務農...你的田看起來荒廢很久了

CPM.JPG

 

Ester農場裡的作物茂盛地生長著, 好大一片.....

ester farm.JPG

 

iNes的農場種了很多樹, 養了很多動物, 欣欣向榮阿~

ines farm.JPG

 

看著看著, 發現今天Yahoo首頁上推的遊戲很好笑

瘋狂保母, 讓你有四個baby及做不完的家事...

哈~~這不用玩遊戲啦, 直接去Sissie家按門鈴就行了...如果有人願意去幫忙, 她應該會感動到噴淚吧...

或者等她下次拖著三個小孩回台灣時可以到iNes家去報到, 真人實境版...

屆時她家裡會住了6個大人及5個學齡前的小孩

每次去看他們, 家裡的洗衣機與烘衣機總是不停地轟隆隆地轉著... 

NANNY.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solut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