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4081.jpg

我記得我昨天傍晚是去學校拍Model的.....

 

Model No. 2 玉菁是元智管研所的秘書, 五點才下班...

我傍晚到學校時, 其實時間真的太趕

一來是在家裡窩太久修照片沒有提早去看場地, 二來真的是想得太少, 三來是太陽一下就下山了

總之, 準備不夠+時間不充足, 這天沒有拍很多讓自己滿意的東西 (都是我的錯...)

在母校圖書館裡找景時, 新上任的校長帶著朋友來介紹校園

玉菁與校長打過招呼之後, 繼續當我的白老鼠2號

拍著拍著, 校長突然冒出來說要拍照, 而且指定要拍那個樓梯及中庭的樹當背景...

上圖中右邊那位是目前元智大學的校長, 左邊的是他的友人, 感覺上有教授的味道...

 

玉菁長得非常嬌小可愛, 今天先放三張上來搏版面, 等我把婚禮照片修完再幫她修照片

DSC_4082.jpg

 

真的有點對不起玉菁, 昨天沒有拍得很好, 也辛苦她一開始拖了一個行李箱的行頭讓我來選...

DSC_4086.jpg

 

很可愛

DSC_4107.jpg

 

到學校去找玉菁時, 看到正在做新生訓練的大批新生, 也跟櫃台打工的學弟妹聊了一下

櫃檯的小妹妹好像是大三的, 78年次~~啊啊啊啊~~整整小我ㄧ輪啊~(突然有掉進黑洞的感覺...) 

老囉~~也許以後幫這些學弟妹拍照比較會知道現在年輕人在想什麼...

還得再加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solut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