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9734.jpg 

 版本很多, 挑了一些, 給大家參考一下...不過很多應該是封建時候的老爺爺或老奶奶寫的

疼妻十大守則
ㄧ. 老婆訓話時要立正站好 低頭懺悔  (嘖~~去哪找沒脾氣的好男人?)

二. 老婆上菜時要歡喜吃飽 再來幾碗  (這太難了,廚藝不精的太太很多...外面買比較快)

三. 老婆購物時要勇於付款 義不容辭  (哈哈~~這點還不錯)

四. 老婆化粧時要耐心等待 衷心讚美  (不能催倒是真的)

五. 老婆玩樂時要勤作家事 洗衣擦地  (分擔家事本來就是應該的)

六. 老婆煩悶時要溫柔安撫 分憂解勞  (ㄜ...讓我自己靜一靜吧...)

七. 老婆生氣時要跪地求饒 懇求開恩  (哪來的傻子會跪地求饒?)

八. 老婆睡覺時要炎夏扇風 寒冬暖被  (不要搶我被子就好了)

九. 老婆給錢時要含淚感激 省吃儉用  (這一天可能還很遙遠)

十. 老婆生產時要緊守身旁 細心照料  (是真的會痛到想揍人,的確需要有受害者在身邊)

 

疼夫十大守則
一. 老公說話時要緊緊依偎 凝神傾聽  (哈哈哈~好八股)

二. 老公上班時要服侍更衣 準備早餐  (哈哈哈~這是西元幾年前的條約? 這年頭大家多睡一點卡實在)

三. 老公購物時要懂得讚美 提供建議  (3C產品誰搞得懂?)

四. 老公穿衣時要耐心等待 幫忙燙衣  (買防皺的就好了~)

五. 老公玩樂時要放開心胸 一起玩樂  (同意)

六. 老公煩悶時要溫柔安撫 分憂解勞  (同意)

七. 老公生氣時要好言勸慰 共同解決  (ㄜ...有的時候不是我們害他們生氣的)

八. 老公睡覺時要夏扇冬被 讓他滿足  (親愛的你不要架拐子就好了...)

九. 老公給卡時要該用則用 該省就省  (ㄜ...沒亂花啊...我們都是買"需要"的東西)

十. 老公生病時要緊守身旁 細心照料  (多遞點溫開水, 靠近就不用了,媽媽被傳染就沒人照顧小孩了)
 
***********************************************************************

 

愛妻十大守則:

1.時常表達我愛妳:
一句甜蜜的話、一束給他驚喜的花、一個安排好的浪漫假期、一個睡前溫暖的擁抱,都是傳達深深愛意的方法。

2.隨時表現你對她的注意:
不管是分擔家事、幫她提東西、陪她一起shopping、走在馬路上一定讓她走在內側,從生活的小細節上關心她。

3.耐心的聽她說話:
即便是不合邏輯、沒有頭緒的內容,都以聽眾的態度跟她一起分享心情。

4.讓她放心:
要讓一個女人相信你對她的真情,一定要讓她沒有對你懷疑。所以主動告知你的行蹤,讓她了解你的工作圈與交友圈,是讓她安心的最好方式。

5.努力做個有肩膀的男人:
要一個女人相信她做了全世界最正確的選擇,就是當她覺得你是一個負得起責任,也願意負責任的男人。負得起責任表示你有能力,願意負責任表示你為人可靠,這都是讓她會更愛你的原因。

6.把她當做全世界的中心:
不在她的面前隨便稱讚別的女人,尤其是有關長相跟身材,那是多數女人的大忌,所以要學會按奈住自己的色心,讓她覺得她是最美麗的女人。

7.對你們的未來有計畫夢想,並言行合一去實現:
一個被愛的女人需要對雙方的未來有把握,所以讓她知道你的計畫並與她溝通,共同去實現是一種承諾的表現。

8.對她大方一些,努力給她好的生活:
不是每個女人都夢想作少奶奶,但每個女人都希望,她的男人是有能力給她好的生活的,不管這男人的能力有多少,但不斷的努力是最重要的表現。

9.不要忽略相處上的小細節:
女人的心思天生敏感,所以有許多事情,女人習慣用暗示的方式去表達,不要一付大男人的樣子,去忽略她的感受,要知道感情是一點一滴的累積,而你的細心與用心,絕對會讓她感動。

10.相處中不要凡事都要講道理:
因為相處的哲學中,往往沒有什麼道理,所以去爭論誰對誰錯,沒有太大的意義。反而是學習馬主席的精神,「一切的錯都是我的錯,太太永遠不會錯」。雖從表面上看來男人好像輸了面子,但事實上你贏了裡子,你贏到一個女人愛你一輩子的心。

 

身為女人, 看完以上的條約會覺得娶個老婆回家還滿累人的...

不過男人要好好想想, 我們也是犧牲了自由自在的美好時光嫁給你們當半個老媽子...

最近每次打給我單身的朋友們, 各各不是在搶週年慶就是去做臉做指甲...也真的很消遙自在

我每天"只有"早上與晚上在家裡在尿布跟奶瓶中打轉, 還真的要謝謝我老公

愛妻守則, 他有做到.....

************************************************************

 

這應該是所有女人最愛的六句話

1. 老婆絕不會有錯!
2. 如果發現老婆有錯,一定是我看錯!
3. 如果我沒看錯,一定是我的錯,才害老婆犯錯!
4. 如果是她自己的錯,只要她不認錯,她就沒有錯!
5. 如果老婆不認錯,我還堅持她有錯,那就是我的錯!
6. 總之,老婆永遠沒有錯,這句話絕對不會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solut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