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ggy's Wedding 076.jpg

有的時候, 新娘會給我們很大的鼓勵

在寒天裡帶來一股暖流, 也讓我家的萬能機器人可以持續地運作下去....

 

Dear Peggy
 
今天凌晨我老公趕出你所有的彩色照片  挑出精華的3/7
你先上網看看 
 
Betty
**************************************************************
Dear Betty
 
謝謝你們耶 真的是太猛了
我看了一下寄件時間 兩位還是要早點休息啦
要不然換我不好意思了
時隔一陣子 再看見結婚當天的一切真的是妙不可言
當天 其實自己像無頭蒼蠅般 一個流程接著一個流程跑
透過你們的相片 從不同的視角 也讓我看到很多無法親身參與的細節
有很多時刻 現在再看見 還是鼻子酸酸低
所以啊 我就迫不及待 傳給很多朋友看 大家都讚不絕口喔
還有 我前同事的同事看了說 好想再結一次婚 哈哈
這樣讓我更期待完整版耶
謝謝你們真的
對了  我想請問學姊 有我公婆入場走紅毯的照片嗎
聽說我婆婆走的超high的 我好想看喔
那照片輸出就請學姐幫我處理 做成相本感覺又更好了
再次謝謝你們 辛苦了
 
Peggy
******************************************************
Dear Peggy
 
黑白照片好了  請上網觀看
 
Betty
 
*******************************************************
Dear Betty
 
^_^ CERINA有通知我上去看了
我們兩個昨天還在聊 自從妳們把相片上傳後
我們每天都看好幾次呢
有許多耐人尋味的照片 我覺得並不一定是要最工整或完美無暇的表情或姿勢
但卻能'傳神地掌握當下的氛圍
Cerina和我 就循著好多相片 回想那天的故事
謝謝你們留給我很多有回憶的畫面
我迫不及待傳給很多朋友看和家人看
大家都說真的看到你們的專業
專業的婚禮攝影 絕對不是所謂有單眼相機的親友就能取代
(老實說 我說要請專業的婚攝時 有的朋友就是這樣潑我冷水)
取鏡的角度 意味著用鏡頭說故事的深度 也代表掌鏡者自身的態度與素養
所以 希望你們的熱情都能不斷地延續
兩位身體還是要保重 真的不要賣命啦
謝謝你們啊
 
Peggy
**************************************************
年底旺季, 最近老公除了上班外, 假日拍照, 晚上還跳下海修圖
我則是早晚顧孩子(真的是太冷了嗎? 荳荳今天早上四點半就餓醒了), 白天修圖洗衣煮飯, 假日拍照
上週末下午與新人簽完約, 還抽空去看了攝影展
我家萬能機器人有時候忍不住會唉唉叫, 說一週工作七天, 要上班要拍照要修圖要看盤
賣身又賣命, 不確定自己是否能面面俱到
上週末的新人提到有位名婚禮攝影師因為做得很大, 從兼職的變成正職
我們有參考過這位前輩的blog, case真的是接得很滿,  研判背後應該有請修圖小妹
不過, 我們也很擔心量大會讓我們拍同樣的婚禮題材進入麻痺的狀態
且以目前的收入仍抵不上他正職的工作  因此就還是拼了ㄚ~~
麻煩各位新人見諒我們修圖時間過長
也希望妳們看到成品會有類似Peggy這種"好照片值得等待"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solut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