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8128.jpg 

這是我家浴室的燈, 因為溼度加上溫度的關係, 已經破掉大概有2年左右了...

 

很多夫妻會有口角通常都是錢或是襪子亂丟等家庭瑣事

毛先生什麼都好, 就是很難叫得動去換燈泡或是修水管

可能是他的小天使靈魂不住在家裡, 所以這些東西壞掉對他來說沒有必要性與急迫性去修理

(哇哈哈哈~~這樣講太缺德了~不過他的小天使可能覺得買Macbook或是洗車的順序比較優先)

大概在前年底的時候, 臥室的燈大概五顆有3顆不會亮了

因為是崁燈, 加上該款燈泡很難換, 所以我沒辦法自己動手(當時也懷孕六個月, 也懶得換了)

我門臥室就靠那兩顆燈昏暗的頂到現在

文章一開頭提到的廁所燈, 也破掉很久了

 

大概2~3個月前, 書房的燈也不亮了

很要命的是書房的燈是吸頂燈, 老娘一個人實在沒辦法換

所以就等等等, 這期間很想在Facebook上開賭盤看毛先生哪一天會把燈泡換了

書房就靠著兩盞檯燈撐著, 燈光昏暗下來能修完好幾場婚禮的照片

直到前幾天我因為密集修圖, 已經開始眼花流淚了

於是在週日早上忍不住去搖醒正在昏睡的毛先生, 告訴他再不換書房燈泡, 老婆就要去眼科掛號了

可能他覺得我很可憐, 默默的爬上梯子去取下燈泡, 我稍後帶著同款的燈泡去家樂福買回來

結果裝上之後發現還是不亮, 他把燈座整個拆下來, 宣告燈座死掉了

我週一到B&Q去訂了兩盞新的燈(書房+廁所), 也預約了安裝服務

我想當天順便請師傅把臥室的燈泡也換了...

小事真的不要麻煩老公比較好...

DSC_8131.jpg 

 

為什麼今天會寫這篇咧(好像又上網寫老公壞話, 手該砍了...)

因為後陽台晾衣服的伸降竿因為長期使用, 其中一條繩子一個月前脫線, 有根竿子怎麼也拉不上去了

低低的晾不是不行, 只是我每次去後陽台丟垃圾或是洗衣服都會被那根竿子打到太陽穴

大概被打到4~5次有, 之後就像會武功一樣, 丟垃圾記得要防暗器把頭撇向另一邊

跟我家老大反應過, 他說:[我會換~我會換, 看結構很簡單, 應該換根繩子就可以了...]

well, 因為上班+修圖, 所以自然他也是忙到沒時間換...

我昨天終於在網路上找到廠商電話, 打電話去預約修理服務, 今天胖師傅就吹著口哨幫我換好了, $600

 

東西壞了, 能動手自己修就自己修吧...

如果真的不會處理, 老公又忙到沒時間理, 打電話叫人來修真的比較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solut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