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0658.jpg 

出發這天, 晴空萬里, 只是沒想到發生了點小意外...

 

所謂的意外並不是忘了帶護照或是沒趕上飛機之類的意外, 而是居然有人沒跟著上飛機

而且這個人還是當初嚷嚷著要出遠門度假的毛先生

話說一大早五點起床, 梳洗完畢把小鬼挖起來後全家人上了計程車到了機場

在機場很順利的check-in完要入關檢查了, 突然有人說他肚子痛跑去上廁所

等他出來之後, 他表情痛苦又擔心的說:[我現在脹氣得很厲害而且排便狀況很不好, 很擔心是大腸癌]

對於一個滿心歡喜要出門度假的家庭來說, 爸爸在即將上飛機前這樣講, 真的是讓人很傻眼

當下這位仁兄就像在戰場上負傷的小兵般捂著胸口上的傷跟我話別:[你們先走不用管我了...]

我的反應先是錯愕再來是擔心, 不知道是該帶著小孩上飛機還是要留下來陪他做檢查

不過日子還是要好好過下去, 所以他回家, 我帶著小毛上飛機

(其實我是覺得他想太多了, 也許真的腸胃不適, 但應該也不致於是癌症)

 

在飛機場小毛玩得還滿開心的, 頭一次看到這麼多飛機, 上飛機後也很新鮮, 東摸摸西摸摸

我們這趟出去度假的目的地是美國的波特蘭Portland

Russell的表妹幾年前嫁給Cole後住在這裡, 轉眼五年內生了三個可愛的洋娃娃

飛到Portland坐Delta的飛機, 先飛到日本再轉機到Portland

小毛在第一段航程的表現還ok, 在日本轉機時很多機場的地勤小姐及候機的乘客覺得他既可愛又有趣

上了飛機後要飛近十個小時, 這傢伙每次放飯的時候都給我睡著, 睡醒來也只有媽媽剩下的麵包可以吃

還好我隨身包包裡帶了零食可以一路打發他到美國

不過還是真的坐太久了, 他因為胡鬧在廁所裡被我修理了兩次, 後來有帶他在機艙裡走走

他也不怕生的湊近陌生人的電腦看卡通或是跟前坐的外國小兄弟一起玩, 也把他的餅乾分給新朋友吃

 

到了美國後, 因為一個人帶著小孩推著托運的三大箱行李加上隨身的登機箱, 還被叫去特別檢查了一下

出境後帶著小鬼先去廁所, 結果居然在廁所與Sissie相認

因為我在廁所裡尖叫:[小毛不要開門!!媽媽還沒上完廁所]

一出廁所的門就看到Sissie背著一個牽著兩個站在我面前, 沒想到久別重逢的擁抱是在廁所裡

我就跟她說你沒發現少個人嗎?她開玩笑的說:[不會是被救護車送走了吧?] (猜得很接近了...)

唉~~到Sissie家後打開行李箱看到老毛的衣物真的是一陣心酸湧上心頭

接下來就是看他做檢查的結果及盡快安排他再飛來美國

檢查結果是腸子與胃都有發炎的現象, 加上這陣子胃食道逆流所以粉不舒服

吃了醫生開的藥, 多休息幾天也就好多了

他在6/27上了飛機到了美國, 晚了我們四天, 不過一切平安

 

他來之前我在這裡就是調時差(晚上臭小毛都會醒過來), 還有每天陪小孩去公園玩

美國時間因為日照長, 天黑得晚, 所以感覺上時間很多,  但陪著小孩一天也就一下就過去了

Portland是個很宜人的城市, 風景優美, 這裡的人注重運動與環保, 公園很多

Sissie家住在山上, 三個小孩非常活潑可愛

小毛一下就跟他們玩在一起, 當然因為年紀都很小, 每天還是免不了出現互相推打或是搶玩具的戲碼

下圖是我跟保姆Nina帶著四個小孩在公園玩過之後去吃Ben & Jerry的冰淇淋, 我幫小孩拍的

這是他們家的老二Parker,出門前才在自家門口狠狠跌了一跤,滿臉是傷但是還是非常開心的吃著冰淇淋

這傢伙是最沒有心機的小孩, 很可愛但是也很皮

DSC_4058_1.jpg 

這幾天拍了很多照片

加上毛爸在照胃鏡麻醉藥過後居然在免稅店跑去買了GXR(似GRD 3的經典小DC)

因為以休息為優先, 所以有機會再慢慢把照片放上來

我們都很好, 玩得很開心, 請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solut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