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4058.jpg   

衷心地感謝這些日子以來支持我們的新人...

(可愛Parker的淘氣眼神真的百看不膩~)

 

前兩天接到一通電話

前同事M先生很緊張地打電話來:[Betty~~嗨~我是M...]

[耶~Hi~M~好久不見啦~你要結婚啦?]

[是~我女朋友看你們部落格很久了...]

[我知道, 部落格的管理區可以查到誰來我們這逛逛, 我有看過她的網路相簿, 所以知道是你的女友]

[請問好日子?]

[今年底, 但是算命老師要過兩週才會算出日子, 但是我看你們都滿了]

[ㄜ...是有點滿了...你還是要先給我日子我才能保留幫你拍照阿]

[怎麼辦?我女朋友急著要我趕快打電話...但是現在真的不知道幾號...]

[如果, 真的不行, 我可以介紹幾個我們覺得還不錯的攝影師給你]

[ㄚ阿阿阿~~她只要你們啦...]

然後焦慮的準新郎就默默的掛上電話

我也只能希望他的老師算出來的日子是明年...

 

這幾天, 好幾位新人打電話來預約

然後, 我們就發現至年底, 我們已經預約滿了(剩下一位11/28 pending中的新娘)

10月因為種種因素, 莫名地接了6場

(ㄚ阿阿~爆炸了ㄚ..到時候應該是拍完後天天窩在家裡吃干貝熊修照片)

11月目前有位新娘pending中, 如果她確定不預約, 我們應該也不會接案了

12月到今天中午前也被最後一位安琪小姐預約走了最後一場的名額

所以, 真的衷心地謝謝各位的支持, 我們至2010年底不能再接婚禮攝影了

我們花很多時間在後製修圖上, 沒辦法一個月接上七八場, 頂多四場

也擔心因為場次接太多, 拍多了會麻痺

攝影其實涉及到藝術創作, 拍多了一樣的東西會麻木了...

沒有新意的東西, 拍出來也很難跟自己或新人交代...

 

因此, 謝謝大家

還沒結婚的新人要預約明年我們會很樂意服務...

也希望未來呈現給大家的作品是快樂又精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solut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