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7948.jpg

這丫頭的頭好大,昨天翻出來去年我娘給她買的帽子,戴上去卻跟草菇一樣小了>_<

 

有沒有跟瑪利歐兄弟的草菇人很像?

images.jpeg 

哈哈哈哈哈~(這是她缺德的爸爸發現的,還叫我趕快拍下來...)

 

這兩天我們難得當了很孝順小孩的爸媽,週六帶著他們兩個參加白金系列的活動--動物園曬人肝之旅

第二天下午還帶著他們去花園騎腳踏車,去公園盪鞦韆,溜滑梯

兄妹兩很樂,我們倒是累得半死,昨天夜裡老毛納悶的問我:「怎麼比拍婚禮還累...」

(可能是我們太不耐操了...)

 

Anyway,要來提一下這位小姐昨天晚上發生的恐怖故事

小姑娘學習及探索能力很強

前幾天我幫小毛洗澡時廁所門明明關著,突然聽到沖馬桶的聲音

一轉身發現,她小姐已經偷偷的搬著椅子爬高,轉開門把,偷偷的溜進廁所玩馬桶

昨天的故事是,小毛尿尿完沒有關上廁所的門,荳荳就溜進去了(沒人知道她進去做什麼)

哥哥在房裡玩拼圖,媽媽在廚房煮麻油雞,爸爸在書房裡打電動,妞妞在餐廳的角落睡覺

突然間荳荳發出很淒厲的哭聲

全家都跑過去看

我發現她的身上,手上,褲子上,甚至嘴裡都有外星人的藍色黏液

靠近一聞,是海倫仙度斯

我不知道她吃下去了多少,趕快抱起來挖她的嘴

老毛一個箭步過來,打開蓮蓬頭用水朝著她的嘴猛沖,沖得我們母女兩全身都溼了

後來發現她應該沒事了,只是初嚐到味道覺得太刺激,太辣

沒去掛急診,但給她灌了很多鮮奶跟白開水

事後她爸狠狠地朝著她的腿及腳打了幾下,本來受到驚嚇的大小姐又委屈的哭了

這傢伙的好奇心及膽子比哥哥大上五倍,常常偷偷摸摸的嘗鮮,唉~得盯著緊一點...

 

荳荳週六的動物園之旅,基本上是吃個不停+跑個不停

她真的很恐怖,從下車後在推車裡摸出了一個比我的臉還大的抹茶紅豆麻糬麵包就一路吃到底

小姑娘這天還滿開心的,記得最清楚的是大象(照片候補中)

(God~這張跟她老爸好像...)

DSC_5802.jpg

 

週日帶小毛去盪鞦韆,還滿High的

DSC_7913.jpg

 

臭小子喜歡啃手指及挖鼻孔,然後把鼻屎放進嘴裡吃,已經勸導多次都無效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好的方法可以教教我?

DSC_79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solut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