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仁傑惠淇 Wedding 0763.jpg  

婚禮中有很多小故事...

 

A. 禮車司機的遺憾

婚禮迎娶的過程中

新郎安排他的朋友載我跟Russell從新娘家到飯店

司機在路上就悠悠的說:[是我先認識新娘的, 是我把新郎介紹給新娘認識的]

然後用閩南語說了一句話, 意思是到嘴裡的肉被人叼走

他的心意, 我不知道之前新娘有沒有收到

因為美麗的新娘說以前都沒人追她, 所以新郎約她出去沒幾次他們就在一起了

這天這位仁兄看起來是有點落寞...

 

B. 小幫手的遺憾

新娘房裡, 除了新娘的好姐妹伴娘之外, 還有一位很年輕的男生

小男生繞在新娘旁邊忙進忙出的, 一下幫忙縫禮服, 一下幫忙整理飾品

敏感的我們其實有察覺到這位小男生對新娘是有點傾慕

不過很可惜, 他可能年紀太小也出現得太晚了...

 

C. 阿宅新郎的鬼臉

因為丈母娘很難搞

這幾年以及婚禮前籌備交手下來, 阿宅新郎已經被要求得很累了

所以, 阿宅在他丈母娘背對著他, 幫著女兒戴飾品的時候

偷偷的在她背後對著我們的鏡頭做了一個鬼臉

很俏皮, 他那個[我才不怕你咧~]的表情, 我們懂....

 

D. 阿宅新郎的西裝

新娘禮服沒有口袋, 所以新娘需要的東西都往阿宅身上塞

眼鏡, 手機.......

阿宅被塞煩了, 突然很生氣的對著新娘說:[我沒有口袋, 你不要什麼東西都往我這裡塞好不好?]

新娘覺得很奇怪, 怎麼可能西裝會沒有口袋

原來是阿宅這輩子第一次穿西裝

不知道要把西裝口袋的縫線剪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solut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