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596392043_9c4296e508_z.jpg  

新娘V收到照片後

我在msn上問她:「還可以嗎?」

 

她很開心的回:「很棒啊~我很喜歡」

我們鬆了一口氣, 畢竟V與先生W都是專業從事藝術相關工作的

照片若沒拍好, 沒修好, 會砸鍋, 因此壓力很大

 

接著她說:「你們拍照技術好棒啊~而且現場協調感也很強」

她說:「重點是, 妳們會讓新人與家屬很自在,

不用擔心你們沒拍到哪個鏡頭或是漏掉哪個畫面, 又不會干預, 那很重要呢~

而且, 你們拍的照片有故事, 拍出來, 即便沒參加婚禮的人, 都可以讀出故事, 更何況我們當事人」

她繼續補充:「而且我覺得你們很厲害的是, 可以讓新人完完全全放鬆」

她說:「我覺得攝影師是很重要的, 因為時光過去, 留下來的只有照片與腦海裡的記憶」

「有些畫面, 新人根本不會知道,

例如我在化妝, 我根本不知道現場的狀況,

新郎在另一個現場, 他也不知道我在家化妝的狀況,

我爸媽, 有些好玩的鏡頭, 也可能會錯過,

這些, 你們都幫我們捕捉下來, 成為完整的記憶」

 

以上是新娘V看完她照片後的感想, 而且她說可以放在Blog上

聽完滿感動的, 有的時候能得到這樣的feed back, 其實還滿高興的

一來是有達到新人的要求, 二來是有被人家信任與肯定的感覺

也許這就是我們義無反顧會一直拍下去的原因吧~

 

PS. 因為V與老公是非常低調的人, 所以他們的照片不會出現在Blog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solut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