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2109.jpg     

今天過得很有意思...


好日子,照例是拍照的一天

早上六點爬起來,夫妻倆梳洗完畢之後就出發去台北

得來不易的兩人週末,即便是外出工作,還是很開心

今天拍的是在世貿三三的文定喜宴

長相清秀的新娘擁有著迷人的開朗個性,配上安靜內向的新郎,讓我想起了Kelly與Nick

舉行儀式的包廂裡擠進了二三十位的親戚,熱鬧也溫馨

儀式順利的完成,喜宴完美的結束

今天確有著不一樣的奇遇


總裁

在喜宴會場拍阿拍的

白頭髮的杜書伍出現了,坐在會場裡與主人家寒暄著

總裁的氣質很好,是女方家的親戚

老毛拍到他的笑容,難得有企業領導者會有這種書卷氣很重的溫厚笑容

這是拍婚禮的好處,總是會在轉角處出乎意料之外的拍到一些名人

我們透過鏡頭,能觀察到這些人下了媒體之後最真實的一面

而今天的這位長輩,我們很喜歡


大師

儀式的時候拍啊拍的

大師晃到我身邊來指導:「我覺得你應該要打閃光燈」

我說:「不需要,我們盡量不打閃光燈」

大師不放棄:「可是這樣會糊糊暗暗的」

我舉起相機給他看:「光線夠其實不需要打,不足的部份會修圖」

大師:「哎呀!這樣太麻煩了」

我說:「我們本來每一張都會修啊」

大師悻悻然的走了

接著

老毛鑽進新娘休息室,笑著說:「ㄟ,有位大師....」

我笑了

他繼續說:「大師叫我要打閃光燈,還教我怎麼拍照」

新娘跟姊妹異口同聲的跳起來:「不用理他沒關係」

老毛:「可是,可是,大師講了兩次,發現我不聽就生氣了,然後轉身跟別人抱怨...」

不好意思,大師,我們真的不愛打閃光燈

後來才知道大師是他們家族裡熱愛攝影的長輩,在當地頗負盛名而且還曾經坐破冰船去拍極光

可能真的是很厲害的攝影大師,但擅長拍攝的題材與我們不太相同

只是很抱歉,我們工作的時候有自己的堅持在

這點希望他能見諒

PS.大師堅持的個性跟我老爹好像啊~今天有種熊熊看到我家老爹附身的感覺...


歌手

回程的時候,老毛開著車,跟著Josh Groban的音樂唱著歌

我不禁讚嘆著:「真好聽~」

然後我開始想著下次要推一個包套組合是:「買攝影師送婚禮歌手」

老毛可以邊唱邊拍,送新人進場

他說我瘋了...

話說,上次的婚禮後回家,他喜滋滋的跟我反應現場有小妹妹一直瞄他

我當時不知道該對這名中年男子如何回應,現在想想就別跟小妹妹計較了

反正瞄完之後,這傢伙還是得開車跟我回家,而且只能唱歌給我一個人聽

哈哈哈~(獅子座的霸道個性一覽無遺...)


回家的路上在二高上,車有點多

有顆毛茸茸的頭冒出來

我拿了相機要拍,老毛大叫著:「不要啦!你那35mm哪拍得到!這狗又不可愛!」

我沒理他,換了50mm的鏡頭,叫他別管

他嘆了一口氣,娶到瘋子老婆又教會她攝影也是自找的

搖下車窗,把車靠近隔壁車道

讓我把毛茸茸的大狗頭拍下來

狗兒喜歡兜風呢,鬃獅狗好像大型填充玩具喔...

想想,該回家陪妞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solut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