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enny's Engagement Blog 036.jpg  

 婚禮中,毛荳兄妹又來了...

 

約莫在兩年前啊

這兩隻參加了生平第一次婚禮

我那天負責抱一隻,追一隻,新人進場時小毛累到爆哭,恐怖的回憶,不願再回想

這一回,也很嚇人

 

上週六拍的婚禮是媽媽老朋友的女兒

我娘自然也被受邀,我娘擔心我老爹在家帶兩隻忙不過來,打算帶一隻去

我說:「那帶荳荳吧,反正只要一直丟東西給她吃就好了」

結果我在新娘房拍到一半,老毛身上掛著相機抱著兩隻進來了

兩隻小豬看到我超開心,整個撲上來

OMG,為什麼兩隻都來了?

而且最猛的還是我娘單獨赴約

媽媽笑著說:「要出門了,甩不掉硬要跟的小毛,拔拔只好陪著我們坐捷運送到這裡」

荳荳立刻大聲的說:「麻麻!!姥姥帶我坐捷運,兩個耶!」(有轉車)

突然覺得有點對不起女兒,都快三歲了,還跟鄉巴佬一樣,第一次搭捷運

接著,這天的情況就有點可怕了


兩個小鬼看到我就緊緊的抱著我的大腿

我只好拖著他們拍照,然後把他們帶到座位上,丟糖果還有氣球給他們

新人要進場了

小毛開開心心的拿著氣球奔跑在紅毯上找我

荳荳跟在後面,哭著說:「為什麼我沒有氣球?」

情況有點失控

眼見新娘的弟弟就要拿起麥克風唱歌了

我趕快把他們按在預備桌的椅子上,然後要我媽努力壓制他們

至少,讓我拍完進場啊

新娘的弟弟與新郎合唱著,把新娘迎到舞台上

這入場當中的遙遠處似乎有點小嗚咽,但還好有順利完成工作

然後兄妹兩就在我身邊跟前跟後,拿著氣球追打(可怕的喜宴小孩大概就是像這樣)

因為我們工作中,也很難控制他們

我媽也沒啥壓制力,我只好拍拍然後就要去看看狀況

不然就是把他們拐到新娘休息室去給他們喝果汁

這兩隻因為亂跑亂跑,有被我們的相機及鏡頭分別敲到大頭兩三次,痛哭兩三次

荳荳婚宴裡吃了很多,我娘還笑著說她昨天一個人吃掉兩斤葡萄,皮跟籽堆成小山... 

這天跟兩年前比起來,好像還是一樣的混亂....


不過,昨天聽到一個很恐怖的狀況

朋友帶小孩去餐廳,因為餐廳地板太黏滑,小孩摔倒後咬斷舌頭

聽到後忍不住跳起來,太嚇人了

反省一下,讓自己的小孩在喜宴會場跑來跑去其實真的很危險

因為服務生端著湯湯菜菜,小孩跑跳,很容易撞到

一不小心如果撒了,燙傷了,那其實最應該負責的是家長,不是餐廳...

我覺得帶小孩出門,餐桌禮儀還是要訓練

下次如果有這類的喜宴,還是請我老爹在家看小孩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solut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